荣耀赵明证实:没有离职,仍是公司董事和CEO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昨日上午,多个社交媒体圈内引述企查查APP内容称,4月26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荣耀CEO赵明卸任总经理,董事职务。此外,张静、彭求恩等多名董事高管也退出了该公司,当前公司主要人员仅剩董事长万飚。

由此,外界纷纷qti猜测荣耀是否出现公司高管异动。

对于上述传闻,赵明发微博回应称:正在开管理团队会议,竟然网传“被离职”了。赵明还表示自己“仍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的董事和CEO”。

赵明强调称,荣耀的业务在Q1同比和环比都在高速成长,22年会继续高歌猛进,感谢消费者对荣耀的喜爱和支持,荣耀全体小伙伴会全力以赴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荣耀赵明证实:没有离职,仍是公司董事和CEO
应届毕业生人数首次破千万 人工智能等岗位跃升应届高薪职位榜首
虎牙斗鱼被曝大裁员?斗鱼回应:一些正常的人员优化调整
美企CEO去年中位数收入达2000万美元,是普通工人254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