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储备排名前五的交易所余额占比超过68%

获悉,5月23日,据交易所比特币余额数据显示,全网统计交易所比特币总余额为250.3万枚比特币,价值737亿美元。

但这些交易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主要集中在Coinbase、Binance、OKX、Huobi Global和Kraken,比特币储备前五交易所的余额为172.4万枚,价值507亿美元。

目前比特币储备前五交易所余额排名如下: Coinbase比特币余额853530枚,占比34%; Binance比特币余额340410枚,占比13.58%;OKX比特币余额266530枚,占比10.62%;Huobi Global比特币余额160950枚,占比6.39%;Kraken比特币余额102900枚,占比4.07%。

在余额前五名交易所中,就持有的比特币储备而言,占全网统计交易所比特币总余额的68.66%。【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博链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储备排名前五的交易所余额占比超过68%
比特币早期倡导者:为什么我会离开比特币,而拥抱以太坊?
稳定币不再稳定、比特币跌破3万 “币灾”或加剧金融风险
*ST中昌回复监管工作函 董事涉嫌挪用资金比特币挖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