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被曝开17800元“付费上班”项目,客服回应系内部教学实验项目

完美世界被曝开17800元“付费上班”项目,客服回应系内部教学实验项目

近日,完美世界被爆出一项收费17800元的“付费上班”项目,参与人员与完美世界技术中心共同开发一款多人在线生存类网络游戏,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根据宣传海报,该项目面向完美世界教育在校或已毕业学生,除了主动申请外,获得所在班级导师推荐也能够直接进入项目组。

进入项目组后,将根据项目的研发进度,进行三个月或更长时间的实践,如果实践超过三个月不额外收费。此次项目共计14个名额,涵盖了游戏开发的概念设计、美术、程序、策划等各个方面。

有网友提出质疑,认为这一模式太像是“招人付费上班”,怀疑完美世界想要以培训的名义赚取开发资源。对此,完美世界客服做出回应,表示该项目是完美世界教育旗下的一个内部项目,并不对外招生。客服称,之所以会让学员参与到实际项目中,也是因为有部分学生反馈,表示希望参与“实战”。【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雷峰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完美世界被曝开17800元“付费上班”项目,客服回应系内部教学实验项目
完美世界净利预降七成背后:游戏影视双承压 一季度拟继续精简人员
邮箱靓号卖20万、老板一年套现26亿 完美世界上演“疯狂游戏”
在中国游戏业当“小三”,完美世界为何这么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