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CFO:加密货币面临宏观阻力 但仍存利好因素

Coinbase(COIN.US)首席财务官Alesia Has周三表示,加密货币领域正面临着利率上升和通胀飙升等广泛的宏观经济阻力,但仍存在“许多有利因素”。

Alesia Has指出,比特币目前已较2021年11月的峰值下跌了约50%,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自2009年比特币诞生以来,类似规模的下跌出现过四次。

她表示:“与之前的区别主要在于宏观环境。这是加密货币被采纳以来面临的第一次广泛的宏观环境变化,包括利率上升和通胀高企。”“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仍看到了许多有利因素。数百万的加密用户、自上个价格周期以来加密货币被更多机构采用等等。”

“所以,事情有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至少可以说,现在事情有点不可预测。”

截至发稿,比特币涨2.31%,报30580.40美元/枚;比特币涨2.15%,报1820.00美元/枚。

加密货币近段时间的疲软表现令该行业仿佛进入了寒冬。Coinbase上周四表示,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延长对新职位和现有职位的招聘冻结,并撤回一些针对尚未开始工作的新雇员的聘书。此外,亿万富翁Cameron Winklevoss、Tyler Winklevoss旗下加密货币公司Gemini Trust正在进行有史以来的首次裁员,该公司将裁员10%;中东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Rain Financial也表示已经解雇了数十名员工。【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oinbase CFO:加密货币面临宏观阻力 但仍存利好因素
加密货币暴跌的背后
“越来越复杂和危险!” 欧洲央行首次对加密货币发出警告
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加密货币“一文不值” 应该受到监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