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将特斯拉股票目标价由1300美元下调至1200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周三将特斯拉股票目标价由1300美元下调至1200美元,仍维持“增持”评级。

Jonas还将该公司二季度的交付量预测下调至27万辆,此前预期为31.6万辆,并将全年交付目标从142.5万辆下调至139万辆。此外,二季度的汽车毛利率预期从之前的25.8%下调至24.6%,就全年而言,该指标预计将达到26.5%,略低于此前预期的26.8%。

Jonas表示,目标由1300美元下调到1200美元几乎完全是由于加权平均资本成本(WACC)从之前的8.5%增加到9%所致。

尽管下调了目标价,Jonas 1200美元目标价仍然远远高于最近几个月特斯拉的走势水平。因此,他建议,如果特斯拉二季度的业绩比预期的要差,并导致进一步的抛售,那么这将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逢低买入”机会。【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车主买二手特斯拉后发现为事故车 特斯拉辩称应有较高容忍度
电池短缺叠加运输瓶颈,马斯克称特斯拉得州和柏林工厂成“烧钱机器”
大摩将特斯拉股票目标价由1300美元下调至1200美元
4个月未提车!特斯拉车主们开始“订单套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