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M领跑者六度人和完成过亿B轮系列融资

2015年9月16号,北京,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过亿B轮系列融资,本轮投资方是联创永宣与赛富亚洲基金。

在此之前,六度人和已获得了腾讯与用友的战略投资,获得了QQ、微信企业号等方面的社交平台资源,并与用友在企业级市场中展开进一步合作。


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星亮

公司创始人CEO张星亮在北京接受媒体专访时说:“随着QQ和微信的普及,企业社交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企业软件从IT走向DT; 企业需要通过SCRM(Social CRM)这种基于社交化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有效经营自己的客户,实现营销闭环,并极大提升销售管理效率。”


. 企业用户在活动现场试用体验SCRM系统

"六度人和作为SCRM的领跑者,完成了与主流社交平台腾讯QQ、微信(企业号)的平台级对接并率先推出基于SCRM内容标准的H5微营销产品。ec营客通的标签管理、销售计划、销售助理等一系列功能帮助企业盘活客户资源并进一步挖掘销售机会,为企业大数据做好客户数据沉淀。”

联创永宣合伙人田野表示:“中国有超过4200万中小企业,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他们提高运营效率是巨大的市场。我们一直在关注企业移动应用领域的投资机会,而ec无疑是其中的领先者。我们高度看好ec在Social CRM领域的产品积累和团队的能力,并希望能利用资本的力量帮助他们成为中国的企业移动应用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赛富亚洲基金首席创始合伙人阎焱表示:“我们对企业软件服务领域的关注由来已久,并观察到移动互联网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这个市场。随着企业员工的日趋年轻化和移动应用的普及,基于社交化的移动CRM服务正在兴起,而ec正是SCRM领域的倡导者。我们相信ec团队借助其与腾讯和用友的战略合作,及我们的资本支持,将成为中国SCRM(Social CRM)领域的领导企业。”

赛富亚洲基金合伙人王铎表示:“ec与市面上众多移动CRM软件相比,直击销售人员痛点,通过与QQ,微信的平台级对接,帮助其有效管理客户沟通及提升业绩。在我们本轮投资完成的同时,ec推出了基于SCRM内容标准的新版移动端应用,增加了一系列新的社交话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的新功能,我们看好公司能为CRM SaaS服务行业带来新的变革。”

目前,全国每天有数百万销售人员在使用ec,日销售活动已破亿次。在此次的正式发布会中,六度人和也宣布了品牌战略升级并正式启用最新的品牌标志“多多”。


超过300位销售人员和企业客户现场听取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

为庆祝此次融资和品牌战略升级,六度人和对外还宣布了为期两周的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用户优惠体验计划,让更多的企业体验SCRM的魅力。目前活动已经在全国渠道展开,具体信息可以在官方网站(www.workec.com)进行了解。

关于六度人和

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SCRM)的云平台科技公司。作为SCRM的领跑者,六度人和凭借对连接关系理论和社交化营销的深刻理解,其SCRM 产品-ec营客通每天帮助数百万销售人员利用互联网+有效经营自己客户,提升销售效率,实现营销闭环,日销售活动破亿次。

关于联创永宣

北京联创永宣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国内领先的风险投资管理机构。北京联创永宣以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精细化资产管理服务以实现价值提升。重点投资领域包括TMT、节能环保、健康医疗等。截至今年7月,共管理25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均为人民币股权基金,意向认缴资金总额超过112亿。联创永宣近期将在新三板挂牌(代码833502)

关于赛富亚洲基金

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已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CRM领跑者六度人和完成过亿B轮系列融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