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谈英伟达“断供”芯片:已将未来几年的需求提前买回来了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一则“英伟达A100限令将重创中国自动驾驶”的消息,并配文:“坏消息是这会对所有自动驾驶云端训练带来挑战,好消息是刚好我们已经将未来几年的需求提前买回来了。”

何小鹏表示,会排除万难,将明显超越友商的“完全自动驾驶”的下一代智能辅助驾驶,在明年,全国大范围真正落地。

近日,有媒体报道英伟达发布公告称,以后向中国(包括香港)和俄罗斯的客户出口两款高端GPU芯片A100和H100需要新的出口许可。

英伟达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正在与中国客户做替代产品相关的交涉。虽然在申请新的许可证以延续中国出口项目,但并不清楚能否给予豁免。【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三言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何小鹏谈英伟达“断供”芯片:已将未来几年的需求提前买回来了
前苹果工程师张晓浪承认窃取机密,小鹏此次能否自证清白
小鹏汽车二季度业绩承压 下半场凭借G9能扳回一城吗?
小鹏汽车二季度亏27亿,业内人士:仍面临较大营收难题,今年无法达到预期目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