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美元“网红”游艇装上星链,马斯克点赞“太酷了”

SpaceX公司的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现在已经在巴哈马和加勒比海的一艘价值3000万美元的超级游艇上运行,这艘游艇据称是美国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最受关注的游艇。

跟踪特斯拉的网站Teslarati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这艘游艇的船长和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艘名为“潜鸟号”(loon)的游艇号称拥有“七星”服务,是Instagram上最受关注的超级游艇,船长保罗-克拉克(Paul Clarke)表示,该游艇在7月初“星链”推出航运版时安装了这一服务。

特斯拉和SpaceX的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Teslarati的报道,说“太酷了”。

船长克拉克说,这艘游艇上的“星链”航运版服务每月需要支付5000美元,以获得稳定的网速,从每秒150兆到每秒200兆不等。他补充说,这比游艇之前使用的互联网服务Viasat价格有所下降。Viasat的网速为每秒50到80兆,每月收费1万美元。【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3000万美元“网红”游艇装上星链,马斯克点赞“太酷了”
马斯克星链网速大增38%:已在全球多地秒杀固网宽带
马斯克披露下一代星链卫星细节:数据吞吐量跃升10倍
“星链”在亚速钢铁厂参战“实锤”,信息量很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