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零跑汽车在港IPO发行价定为每股48港元

【IT时代网香港报道】零跑汽车在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48.00港元。零跑科技本次IPO募集资金约40%用于研发、约25%用于提升生产能力,约25%用于扩张业务及提升品牌知名度,约10%用于运营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今年3月17日,零跑汽车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书。8月29日,港交所显示,零跑汽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联席保荐人为中金公司、花旗、摩根大通和建银国际。

招股书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零跑汽车实现营收19.9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8亿元同比增长616.4%;净亏损10.4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97亿元同比扩大162.47%。

2019-2021年零跑汽车的营收为1.17亿元、6.31亿元、31.32亿元;净亏损分别为9.01亿元、11亿元、28.46亿元。也就是说,零跑汽车前三年营收38.8亿元,但净亏损却高达48.5亿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零跑汽车在港IPO发行价定为每股48港元
零跑汽车靠老头乐硬刚特斯拉!最敢吹的中国车企,亏惨48亿
零跑汽车赴港募资 追赶“蔚小理” 去年卖一辆车亏6万元
零跑汽车三年研发投入仅14亿元遭质疑 董事长回应:合理费用区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