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自称将转行做天使投资人,什么样的创业项目合她的胃口呢?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董明珠算什么!今天请叫我天使;杭州出台出租车改革方案:停收经营权有偿使用金;雅虎互联网业务可能吸引软银收购;大量Windows7PC用户拒绝升级Windows10;Facebook将在台湾建造亚太首个数据中心;冰释前嫌?苹果旗舰店竟出现在微软广告中;


【董明珠算什么!今天请叫我天使】12月2日上午10:50分,凤姐在微博上发文,宣布正式成为一名天使投资人。早上凤姐突然在微博开撕董明珠并@王思聪,从“网红”改名”天使“,正式宣布加入“天使投资人”行列。同时,凤姐还约战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称既然董阿姨的照片能被制成屏保在格力手机上大量出现,那她(的头像)也可以,并打赌她的APP绝对会比格力手机受欢迎,如果输了她就去整成董小姐。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小编今日在此设下赌局,凤姐肯定喜欢投社会人文类的创业项目…

【杭州出台出租车改革方案:停收经营权有偿使用金】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杭州市交通局今天下午公布出租车行业改革指导意见。决定改革经营权管理制度,停止收取经营权有偿使用金,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缓解出行难、打车难。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以后的电影里再也不会出现“一睁眼就欠了几百块”的台词了

【雅虎互联网业务可能吸引软银收购】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董事会正在考虑出售其核心互联网业务,日本电信运营商软银可能成为买家之一,因为这家日本公司一直在努力扩展其互联网及媒体业务。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谁才是当之无愧的互联网大帝?请喊出他的名字,孙!正!义!

【大量Windows7PC用户拒绝升级Windows10】大量微软Windows7用户拒绝更新到Window10操作系统,即使这是一次免费的升级。今年7月29日微软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布了Windows10,所有现有的Windows7和Windows8PC用户可以免费升级一年。虽然Windows7操作系统广受用户好评,但Windows8却因为实现触摸屏最优化而重新设计用户界面而备受诟病。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果然不收钱的没好货…

【Facebook将在台湾建造亚太首个数据中心】据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报道,台湾地区政府官员今日表示,Facebook计划在台中彰化县“彰化高铁站”附近建立一座数据中心。

对此,Facebook也证实,公司当前确实在台湾地区寻找适当的位置来建立一座数据中心,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脸书你好,脸书再见

【冰释前嫌?苹果旗舰店竟出现在微软广告中】在过去很长时间以来,苹果和微软一直都是科技领域的两大敌对势力。在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时代,苹果甚至还屡次推出了专门用于讽刺微软的广告合集“MacvsPC”系列。不过,这一情况似乎已经在近期迎来了改善,因为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日前甚至还同意了微软将自己位于纽约第五大道旗舰零售店拍摄进广告内容的请求。

据悉,在这支名为《让和平降临人间》(LetThereBePeaceonEarth)的广告中,一群微软员工成群结队地走上马路来到苹果纽约第五大道零售店门口,与当地的儿童唱诗班一起唱起了表达和平友好的歌曲。而且在镜头扫摄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苹果零售店的标志性Logo。

更令人惊讶的是,在广告结尾处还出现了非常温馨的一幕,那就是微软员工和苹果零售店员工纷纷放下成见,并拥抱在了一起。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后来的后来,曹操就爱上了张飞…

【责任编辑/吴梦雄】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凤姐自称将转行做天使投资人,什么样的创业项目合她的胃口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