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惠普将在全球裁员4000-6000人

  11月23日消息:惠普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裁员4,000至6,000人。公告发布后,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

  鉴于经济挑战,惠普是最新一家宣布打算瘦身的科技公司。脸书母公司Meta、微软和Salesforce是其中包括做出了类似的改变。惠普是在电脑销售恶化后做出回应的,这是由Covid疫情事件引起的,人们争相购买电脑在家中工作和娱乐。

  在一个声明惠普表示,其“未来就绪转型计划”应在未来三年内实现14亿美元或更多的年化总运行成本节约,其中包括重组在内的成本约为10亿美元。在这10亿美元中,6亿美元将来自2023财年,该财年将于2023年10月31日结束。惠普表示,其余部分将在2024财年和2025财年之间平均分配。

  截至2021年10月,惠普拥有约51,000名员工。2019年惠普宣布的这将减少7000到9000名员工。

Enrique Lores, CEO, HP

  惠普表示,截至10月31日的第四财季收入同比下降0.8%,至148.0亿美元。包括个人电脑在内的个人系统部门收入下降13%,至103亿美元,销量下降21%。该领域的消费者收入下滑了25%。印刷收入为45亿美元,下降了7%,销量下降了3%。

  在…里前一季度个人系统收入下降了3%,打印收入下降了6%。

  从盈利能力的角度来看,惠普报告称,个人系统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从上一季度的6.9%收缩至4.5%。

  同样在周二,惠普宣布了悲观的收益指引。

  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调整后的第一财政季度收益,从每股70美分至80美分,低于路孚特调查的分析师普遍认为的86美分。

  对于2023财年,惠普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

Enrique Lores, CEO, HP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未来三年,惠普将在全球裁员4000-6000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