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沙推出D400 USB双接口闪存盘 最高可选256GB

原标题:雷克沙推出 D400 USB 双接口闪存盘:镁合金材质,130MB/s

3 月 18 日消息,雷克沙现已推出新款 D400 USB 双接口闪存盘,可选 32GB 到 256GB。

据介绍,该系列闪存盘采用了 USB-C 和 USB-A 双接口,预装 256 位 AES 加密算法,速度可达 130MB/s。

雷克沙 D400 USB 双接口闪存盘采用锌合金材质打造的机身,U 型钥匙孔设计,同时具备防摔耐磨、高效散热的特点。

价格方面, 雷克沙 D400 USB 双接口闪存盘 32GB 售价 49.9 元,256GB 版售价 174.9 元。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雷克沙推出D400 USB双接口闪存盘 最高可选256GB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