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DSM 7.2 Beta发布 新增支持M.2 NVMe存储空间

原标题:群晖 DSM 7.2 Beta 发布:Docker 更名为 Container Manager

3 月 18 日消息,群晖 DSM 7.2 Beta 现已发布,本次升级主要聚焦于性能和效率。

更新要点:

以下机型新增支持 M.2 NVMe 存储空间:DS1522+、DS1621+、DS1821+、DS1621xs+。

Docker 更名为 Container Manager,并升级了 UI 以便于更新和清理容器。

Container Manager(Docker)新增支持 Docker Compose,可通过配置文件一键部署容器。

以下机型新增支持 Container Manager(Docker):DS420j、DS223、DS423.

Synology Photos 新增支持 WebP 格式的图片。

DSM 7.2 Beta 已在群晖官网开放下载。官方提示,此版本目前为公测版,请勿在存有重要数据的设备及生产环境中使用,升级后不可降级。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群晖DSM 7.2 Beta发布 新增支持M.2 NVMe存储空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