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8中型SUV更多官图发布 配备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门把手

原标题:领克 08 中型 SUV 更多官图发布,3 月 25 日设计首秀

3 月 19 日消息,领克汽车全新大 5 座新能源中型 SUV“DX11”已定名领克 08.领克汽车昨日发布了新车的最新外观预告图,全面揭晓了领克 08 的外观设计,并称该车型将于 3 月 25 日在上海迎来设计首秀。

从领克 08 最新官图来看,领克 08 基于 The Next Day 设计语言,配备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与大尺寸轮毂,搭配破晓之光日行灯和科技图腾旗语交互屏。

动力方面,领克 08 预计将搭载 1.5T 雷神智能电混系统,配备全新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

IT之家曾报道,领克 08 预计将搭载魅族开发的 FlymeAuto 系统。曝光的车机系统从手机上带来了负一屏概念,并支持车机 + 手机的互联,同时拥有深度整合定制的第三方 App 界面等。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领克08中型SUV更多官图发布 配备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门把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