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尼康Z8旗舰相机定档4月发布 采用改进的EVF

原标题:消息称尼康 Z8 旗舰相机定档 4 月发布,套机价 27999 元

3 月 19 日消息,上个月有一些尼康亚洲经销商表示将在澳门地区碰面参加培训和展示活动,这被解读为尼康 Z6 III 或者 Z8 发布在即。

根据博主 @独立摄影师联合会 消息,尼康 Z8 相机定档 4 月发布,此次新品并无尼康 Z6 III,预计尼康 Z8 套机售价 27999 元。

据此前爆料,尼康 Z8 机身尺寸大致与 D850 相近,但由于 Z8 为无反相机所以会比 D850 略薄一些。

▲ Z7 对比 Z8 对比 Z9.图源 NikonRumors

IT之家简单整理汇总了一些此前尼康 Z8 有关爆料:

Z8 为 Z7 和 Z9 的结合体

机身尺寸与 D850 相近

采用改进的 EVF

与 Z9 同款传感器

Z9 部分功能会下放至 Z8

预计将于四月发布,五月发货

采用 Z7 同款 EN-EL15c 电池

支持电池手柄

8K 60 帧视频

用于充电 / 连续使用的专用 USB-C 供电接口

机身或套机 4500 欧元(当前约 33210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尼康Z8旗舰相机定档4月发布 采用改进的EVF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