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itel 推出了两款产品: RT8 平板电脑和具有 36 dB 音量的坚固耐用的 WP128 智能手机

Oukitel 以价格低廉、坚固耐用的硬件而闻名。为此,两款新设备刚刚添加到其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组合中。Oukitel RT8 坚固型平板电脑和 WP36 坚固型智能手机都将在几天内直接从制造商那里开始销售。

读者应注意,任何在 Oukitel 注册的人都将获得 5% 的折扣券,从而进一步降低新版本和其他产品的本已低廉的价格。

Oukitel RT8: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配备大电池

奥基特尔RT8

奥基特尔RT8

新款 Oukitel RT8 是一款 11 英寸平板电脑,设计特别坚固。它符合 IP68 和 IP69K 标准,并具有 MIL-STD-810H 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最佳地防尘、防水、防跌落等。RT8 的正面是一个 11 英寸的 2K 显示屏,可实现 500 尼特的非凡亮度,使其在阳光直射下也能轻松阅读。

引擎盖下是联发科 Helio G99,配备 6 GB 物理 RAM 和同样多的虚拟 RAM 以及 256 GB 闪存,后者最多可扩展 2 TB。不仅 Oukitel RT8 的 20,000 mAh 大电池(可实现长达 90 天的待机时间)非常出色,而且相机设备也非常出色。这款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背面有一个 48 MP 主摄像头、一个 20 MP 夜视摄像头和一个 5 MP 微距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32 MP 自拍摄像头。

Oukitel的新款坚固耐用的RT8平板电脑将于4月5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299.99美元。

B&W 将重新推出 700 系列,提供两种独家饰面。图片来源:Bowers & Wilkins

Bowers & Wilkins 推出 700 系列 Signature 高级扬声器,具有独特的饰面和声音升级

《无人深空》终于让玩家设计了自己的宇宙飞船。图片来源:Hello Games

No Man's Sky 在 Orbital Update 中获得了宇宙飞船编辑器、全新的空间站和图形升级

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采用防水外壳,有紫色、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图片: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将于 4 月 3 日推出,配备骁龙 7 Gen 3、IP68 和 2,000 尼特 144 Hz pOLED

据说下一代苹果iPhone SE具有更现代的设计。图片来源:Thai Nguyen

苹果iPhone SE 4:据报道,三星拒绝供应显示器,因为价格太低

Oukitel WP36:便宜的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确实提高了音量

欧基特尔 WP36

欧基特尔 WP36

新款 Oukitel WP36 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也将在同一天上市销售,售价仅为 145.99 美元。在这里,也可以向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进行国际交付。

便宜的 Oukitel WP36 的一个特点是坚固的智能手机背面的 128 dB 扬声器以及对 8D 的支持环绕声。智能手机还受到符合 IP68、IP69K 和 MIL-STDT.810H 标准的最佳保护,可抵御外部影响。

WP36 配备联发科 M8788 八核芯片组,以及 8 GB RAM(外加 8 GB 虚拟)和 128 GB ROM(可通过 TF 存储卡扩展至 1 TB)。除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增强的 6.52 英寸显示屏外,WP36 还配备 10,600 mAh 大电池、带有 13 MP 主传感器和 2 MP 微距的双摄像头以及 5 MP 前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在撰写本文时,本项目中提及的折扣价或交易是可用的,并且可能受到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供应。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Oukitel 推出了两款产品: RT8 平板电脑和具有 36 dB 音量的坚固耐用的 WP128 智能手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