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 Signature Slim Combo K950,优先考虑经济性和生产力

罗技推出了新的 Signature Slim K950 无线键盘和 Signature Slim Combo 鼠标。这两款产品以及以企业为中心的棕色盒子版本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级功能。让我们在这里详细介绍一下。

Logitech Signature Slim Combo K950 规格

Signature Slim Combo 非常适合驾驭混合工作方式的工人。它由罗技 Signature Slim K950 无线键盘和 Signature Plus M750 无线鼠标组成。

首先,键盘用途广泛,兼容各种操作系统(Windows、macOS、iOS、Android 和 Linux)。

键盘的设计类似于罗技流行的 MX Keys 型号,并且有专用的功能键用于有用的快捷方式,如屏幕截图、麦克风静音和表情符号。然而,键盘缺乏背光。

另一方面,Signature Plus M750 无线鼠标提供左、右和中央按钮、两个易于访问的侧边按钮和一个用于精确或以速度为中心的滚动的 SmartWheel。

键盘和鼠标在舒适性和功能性方面都表现出色。全尺寸键盘带有集成数字键盘,非常适合电子表格工作,并包括可调节的支脚,可微调打字角度。此外,罗技还优先考虑安静的打字和点击体验——这对于关注噪音和分心的环境来说是个好消息。

键盘和鼠标与 Logi Options+ 软件搭配使用时,会大放异彩。用户可以自定义特定程序(如Adobe Photoshop或Microsoft Word)的关键功能,并利用特殊的“Flow”功能。

Flow 使键盘和鼠标能够同时与多达三台设备配对(通过蓝牙或罗技的 Logi Bolt 无线加密狗)。这使您可以通过 Wi-Fi 网络无缝切换甚至跨设备复制和粘贴。

Logi Options+ 还支持智能操作。使用此功能,用户可以映射一次击键以同时启动多个程序。

罗技 Signature Slim Combo 商用套装

罗技还提供专为企业部署而设计的 Signature Slim Combo 业务特定版本。

企业版采用罗技 Bolt 安全无线技术,可实现可靠和安全的连接。此外,它们还具有罗技同步功能,允许在潜在的全球部署中对 Signature Slim 设备进行远程固件更新和监控。

可持续性已成为企业采购决策的核心关注点。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罗技将 Signature Slim K950 和 Signature Slim Combo 制成了碳中和产品,这两款产品还采用经过认证的旧电子产品消费后回收塑料制成。

键盘和鼠标有石墨色和灰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需要注意的是,Graphite 变体的回收材料百分比 (61%) 高于 Off-White (48%)。

这两款设备都支持 AAA 和 AA 电池,额定电池寿命长达 36 个月。

供货情况和定价

Logitech Signature Slim Combo K950的建议零售价为109.99美元/109.99英镑/119.99欧元。键盘也可以单独购买。Signature Slim Combo for Business 具有类似的定价,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技推出 Signature Slim Combo K950,优先考虑经济性和生产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