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 ZBOX Edge MI672 和 ZBOX Edge MI652 迷你电脑发布,配备英特尔 Meteor Lake 处理器

Zotac 更新了其配备 Intel Meteor Lake 处理器的 ZBOX Edge 迷你 PC 系列。ZBOX Edge MI672 和 ZBOX Edge MI652 接替了去年推出的配备 Raptor Lake-P 处理器的 Edge MI648 和 Edge MI668。它们还增加了每个型号上的 USB 端口数量,但这是以牺牲 Thunderbolt 端口为代价的。

Zotac ZBOX Edge MI672 和 ZBOX Edge MI652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处理器。MI672 由 Intel Core Ultra 7 155H 供电,MI652 使用 Intel Core Ultra 5 125H。两者都支持高达 64 GB 的 DDR5、5,600 MT/s 内存和 Intel Arc 显卡。机箱可容纳一个 M.2 NVMe PCIe Gen4 2230/2240 SSD 和一个 2280 SATA 驱动器。

Zotac ZBOX Edge MI672 和 ZBOX Edge MI652 可以以 60 FPS 的速度为两台 4K 显示器供电,这要归功于随附的 HDMI 2.1 和 DP 1.4 端口。无线连接选项包括 Wi-Fi 6 和蓝牙 5.4。其他 I/O 包括 5 个 USB 3.2 Gen2 端口(2 个前置,1 个后置)、1 个 USB 3.2 Gen2 Type-C 端口、1 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 1 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Zotac 稍后将公布 ZBOX Edge MI672 和 ZBOX Edge MI652 的价格和可用性。两款迷你电脑的尺寸均为 149.5 x 149.5 x 28.5 毫米(5.89 x 5.89 x 1.12 英寸),可安装在标准 VESA 支架上。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Zotac ZBOX Edge MI672 和 ZBOX Edge MI652 迷你电脑发布,配备英特尔 Meteor Lake 处理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