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小兵涉嫌违纪事件持续发酵,有传言称,数名联通高管已失联

今天早8点内容有:传数名联通高管失联、思科在美国WiFi技术侵权案中胜诉、充电桩国标发布 明年1月1日实施、北京网络编辑可评职称 明年2月开始申报、Pebble CEO:不久的将来所有手表都将智能化、美媒:中国制造告别粗制滥造 不输日本产品、传三星计划初步生产500万台Galaxy S7……

【常小兵案发酵 传数名联通高管失联】原中联通董事长、现中电信董事长常小兵涉嫌违纪事件持续发酵。有传言称,又有数名联通高管已失联,但该消息未获得中国联通官方确认。消息人士透露,常小兵被调查主要涉及权钱交易、选人用人问题等,由于常小兵在联通经营多年,他涉事可能会波及部分联通中高层,“用人不察,卖官鬻爵”。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电信业反腐风暴仍在进行中。


【思科在美国WiFi技术侵权案中胜诉】美国一个上诉法庭周一作出判决,裁定思科并未侵犯一家公司的WiFi技术,从而在这场旷日持久的专利争讼中,推翻了针对这家网络设备巨头的索赔额接近6400万美元的此前裁决。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思科可能心想,吓死本宝宝了!

【充电桩国标发布 明年1月1日实施】12月28日,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联合国家能源局、工信部、科技部等部门,在京发布新修订的电动汽车充电接口及通信协议5项国家标准,新标准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此次5项标准修订全面提升了充电的安全性和兼容性。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一大波电动车商在靠近。

【北京网络编辑可评职称 明年2月开始申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发布消息,北京市将在全国率先开展“数字编辑专业职称”评价工作。职称等级从高到低依次设置为: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初级(助理级)4个等级。具体时间为2016年2月将开始申报,年底之前完成首批评价工作。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小编要是评上,立马就找领导要求涨工资去。

【Pebble CEO:不久的将来所有手表都将智能化】智能手表鼻祖Pebble创始人兼CEO埃里克•米基科夫斯基(Eric Migicovsky)日前表示,由于可穿戴技术日益成熟,在不久的将来所有手表都将智能化。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就是说现在的机械表,石英表,电子表,以后都有升值的潜力?

【美媒:中国制造告别粗制滥造 不输日本产品】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网站近日报道,从服装和家用器具到手机,事实正在证明,中国商品现在与日本制造的产品同样耐用,与台湾地区等高科技中心制造的产品几乎同样精密。此媒体称,“中国制造”品牌长期以来代表着数量而非质量,代表着低廉价格而非一流产品。但这种情况正开始改变。在几十年来一直生产粗制滥造的产品后,中国的产品质量正悄悄地逐步提升。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因为现在日本品牌很多也都是中国制造的,老美搞混了吧。


【传三星计划初步生产500万台Galaxy S7】韩媒报道称,三星计划在Galaxy S7手机发布前,生产首批约500万台Galaxy S7。此前有相关文件透露,三星将发布两款不版本的旗舰手机:一款为5.2寸平面屏幕,另一款为5.5寸曲面屏幕。其中,曲面屏幕手机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S7 edge”。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怕卖不出去?【责任编辑/靳远】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常小兵涉嫌违纪事件持续发酵,有传言称,数名联通高管已失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