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冠名北京国安,那以后国安的比赛,呃,不会只有购买乐视的手机或电视才能看吧?

今天的新闻早8点的内容有:Netflix第四季度净利润4320万美元 同比降48%;33亿美元 美团点评获O2O最大融资;中兴通讯营收首超千亿 侯为贵交棒之际兑现承诺;2015年全球风投达1286亿美元,同比涨44%;通用汽车收购Sidecar 计划推出自己的交通服务。

【Netflix第四季度净利润4320万美元 同比降48%】1月20日消息,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5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第四季度营收为18.2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4.85亿美元;净利润为43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340万美元下滑48%。Netflix第四季度新增用户559万人,超此前预期;财报推动股价涨7.6%。Netflix CEO还表示,未来必然会进入中国。

IT时代网点评:Netflix也惦记上中国市场了。


【乐视亿元冠名北京 球队更名为“北京国安乐视队”】昨日,乐视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乐视亿元冠名北京国安足球队,球队名称变更为“北京国安乐视队”。双方将在俱乐部经营、俱乐部品牌建设、俱乐部青训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探讨未来股权合作的可能性。

IT时代网点评:小编有点担心,国安球迷以后不会只有购买乐视的手机或电视,才能观看国安乐视的比赛吧?

【33亿美元 美团点评获O2O最大融资】美团点评合并后的首轮融资昨日终于落定,由腾讯等三方领投,融资额超33亿美元,据美团点评透露,融资后公司估值超过180亿美元。此次融资超过滴滴出行30亿美元,创下国内互联网行业未上市融资额新高。此次融资由腾讯、DST、挚信资本领投,国开开元、今日资本、Baillie Gifford、淡马锡、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等公司参投,华兴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红杉作为美团点评此前共同投资人之一并未参与此轮融资,参投方中也没有原美团投资方之一阿里巴巴的身影。

IT时代网点评:融资额最高,或许也可以这样理解,最能烧钱的互联网公司……

【中兴通讯营收首超千亿 侯为贵交棒之际兑现承诺】在掌舵30年的侯为贵宣布即将交棒之时,中兴通讯(000063,SZ)也交出了历史上最优成绩单。1月19日,中兴通讯发布2015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1008.25亿元,较上年增长2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78亿元,较上年增长43.48%。这是中兴通讯收入首次跨越千亿,净利润也创下了历史最好水平。

IT时代网点评:中兴进入后侯为贵时代,不知道能否超越老对手华为。

【2015年全球风投达1286亿美元,同比涨44%】1月120日,调研公司CB Insights和毕马威(KPMG)今日联合发布了《2015年全球风险投资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风险投资额达到了1286亿美元,同比增长44%。报告称,2015年前三个季度全球风险投资十分活跃,但第四季度却急剧降温,这主要是受到了市场情绪的影响,如中国的股市动荡。

IT时代网点评:2015年真是疯狂的一年。

【通用汽车收购Sidecar 计划推出自己的交通服务】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又宣布收购共享乘车服务Sidecar的技术和资产,交易金额并未披露。后者团队中的20人将加盟通用,其中包括CTO Jahan Khanna,联合创始人兼CEO Sunil Paul。通用发言人称收购Sidecar所得的资产和员工将会用于支持与 Lyft的结盟以及公司的其他努力。通用汽车也在准备引入自己的交通服务,这项交通服务也是共享乘车。

IT时代网点评: 反Uber联盟又壮大了,传统车企可不是好惹的。【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乐视冠名北京国安,那以后国安的比赛,呃,不会只有购买乐视的手机或电视才能看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