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医疗健康

白宫警告:奥密克戎影响下 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或疲弱

在下周即将发布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数据前夕,白宫为市场提前打下情绪预防针,称1月初新冠病例激增可能会扭曲下周的非农就数据。

刘蕊 2022-01-30 06:47:52
医疗健康

国家卫健委:不得对低风险地区返乡群众强制劝返和集中隔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对执行防疫政策再次提出明确要求,概括起来就是“五个不得”:其中第一条为不得随意禁止外地群众返乡过年。

央视 2022-01-30 06:45:48
数字娱乐

游戏版号停发已半年 心动等游戏公司“裁员潮”扩大

市场流传出心动公司“裁员三分之一”传言。心动公司的创始人黄一孟回应“裁员三分之一”不实,但公司确实有团队调整,没有一刀切的比例。

李豪悦 2022-01-30 06:42:00
在线教育

教育部:坚决纠正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借寒假之机肆意涨价

监管司有关负责同志指出,一些地方出现了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借寒假之机肆意涨价、过度营销、制造社会焦虑的做法,必须坚决予以纠正。

中新 2022-01-29 07:57:07
企业报道

苹果重回中国市场第一,却遭用户投诉粉屏、无限重启、信号不良……

苹果占据了第四季度23%的出货量份额,比第二名vivo高出4个百分点。不过从全年出货量看,冠军仍是vivo。

每经 2022-01-29 09:37:03
AI

Canalys:2021小米中国市场排名第三,逆势增长27%

Canalys认为,小米手机2021年中国市场出货量实现两位数增长,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出货量达5050万部,同比增长27%,市场份额15%。

林肯 2022-01-28 11:08:44
交通出行

英国去年汽车产量创65年最低,电动汽车产量飙升72%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发布的数据,2021年汽车产量下降6.7%,至859575辆,创下1956年以来新低,主要是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

新财 2022-01-28 09:10:16
综合

美国通胀居高不下 贫穷群体受冲击最大

新冠疫情造成不均衡的通货膨胀现象,而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地承受着物价上涨的冲击。原因是这些家族的大部分开销都花在成本飙升的物品上。

CNBC 2022-01-28 08:45:56
在线教育

新东方又摊上事儿了?这回都没轮到俞敏洪自己辟谣…

针对“新东方精品课程可免费通过国家数字图书馆访问”等信息,国家图书馆声明称,从未收到任何机构和个人捐赠的“新东方精品课程”资源。

京商 2022-01-28 08:36:11
综合

市场监管总局:加强和改进反垄断执法,防止资本无序扩张

蒲淳表示,强化重点领域信用监管,提高监管覆盖面和有效性。着力强化竞争政策基础地位,加强和改进反垄断执法,防止资本无序扩张。

中国网 2022-01-28 08:24:28
综合

市监总局:加快建设企业电子证照库,年底前实现涉企证照电子化

加快建设企业电子证照库,2022年底前全面实现涉企证照电子化。进一步缩短国家标准制修订周期,完善CCC认证企业自我声明实施方式。

中国网 2022-01-28 08:18:08
综合

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市场主体已突破1.5亿户,个体工商户突破1亿户

国家市监总局副局长蒲淳表示,全国市场主体突破1.5亿户,个体工商户突破1亿户,亿万市场主体推动了我国经济总量迈上百万亿元大关。

中国网 2022-01-28 08:15:45
物流

6.45亿美元,中国何以胜诉美国?史上第6大贸易报复额裁决!

权威专家分析指出,中方此次胜诉有力遏制了滥用贸易救济措施行为。近年来,美国和欧盟等滥用贸易救济措施限制从中国进口产品。

国是直通车 2022-01-28 08:57:2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