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企业报道

甲骨文宣布与英伟达合作,购买后者数万颗 A100 / H100 GPU

A100 和 H100 GPU 将提供给甲骨文的云客户,用于他们由 Nvidia 的 AI 软件支持的 AI 工作负载,该交易的具体条款仍处于保密状态。

IT之家 2022-10-21 09:21:23
电子商务

罗永浩将投身淘宝直播?“交个朋友”抖音优势地位不再

被誉为前抖音直播带货“一哥”的罗永浩将在双11期间开启淘宝直播。另据内部人士发布信息显示,目前罗永浩淘宝的双11首秀正在招商中。

孟帅 2022-10-20 09:59:39
电子商务

双11淘宝保价27天,这次真的没套路吗?

每年双11都是商家和消费者“斗智斗勇”的时候,无论是商品先涨价再降价,还是复杂多变的算术题,一众套路让人防不胜防,“快乐并痛着”。

观察者 2022-10-20 09:56:57
交通出行

新能源汽车领衔 “中国智造”加速登陆欧洲市场

中国汽车出口数量不断提升的同时,“质”也在发生变化,不再是“以价换量”。乘联会数据显示,纯电动汽车出口均价提升更为明显。

张晓玉 2022-10-20 09:32:33
交通出行

巴黎车展时隔四年重开幕 中国新能源车占据C位

有车企的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中国车企出口欧洲的产品普遍溢价能力较强,部分产品的定价甚至可以达到国内定价的两倍。

韩忠楠 2022-10-20 09:07:01
企业报道

内部文件:亚马逊每年因员工自然离职导致的损失高达80亿美元

内部文件显示,亚马逊的员工离职率高得惊人,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员工离职也推高了相关成本,导致其每年损失达80亿美元。

小小 2022-10-19 09:07:11
数字娱乐

TikTok 冲刺 10 亿日活,将去巴西直播卖货

TikTok 已经定下 2022 年底全球日活跃用户数(DAU)超 10.5 亿的目标,目前这家全球最大短视频平台日活为 8 亿多。

高洪浩 时娴 2022-10-19 09:46:12
电子商务

罗永浩将开启淘宝直播,双11首播,正在招商

罗永浩将开启淘宝直播,并于“双11”首播。一位“交个朋友”团队内部人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称,罗永浩淘宝“双11”首播,正在招商。

翟元元 2022-10-19 09:43:30
综合

美民调:超半数美民众认为美经济情况在恶化 7成民众认为美政府应负责

1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超过70%的选民表示,本届美国政府须对当前的经济状况负责,45%的选民表示白宫方面应该“承担很大责任”。

侯兴川 2022-10-19 08:25:01
AI

折叠屏手机诞生4年了,为何用的人这么少?

实际上,在网上搜索折叠手机,可以看到不少用户指出的问题:APP不适配、可靠性和续航堪忧、屏幕折痕明显、碎屏维修价格高昂……

每经 2022-10-19 10:38:23
AI

欧洲需求旺盛 取暖小家电出口激增

彩虹集团自9月21日以来收获了8个涨停板,彩虹集团在二级市场被关注的背后,是由于欧洲能源价格大幅上涨,中国相关产品出口额高增长。

中证 2022-10-19 08:02:47
综合

韩国多个网络平台瘫痪,尹锡悦道歉,要求相关部门查明事故原因

韩国SK公司C&C板桥数据中心发生火灾,导致包括“国民聊天工具”Kakao Talk在内多个网络平台服务中断。韩国总统尹锡悦为此向公众表示歉意。

张悦 韩雯 2022-10-18 08:31:03
综合

天文学家警告:“星链”卫星碎片或将造成毁灭性空难

天文学家担心,马斯克和其他许多人争相进军太空领域,可能会让近地轨道挤满卫星,增加碰撞的风险,这将使卫星碎片雨点般地落在地球上。

小小 2022-10-18 09:42: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