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北京市副市长卢映川:稳步推进数字人民币全场景试点

卢映川表示,北京是国家金融管理中心,金融业是北京第一大支柱产业,也是构建北京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领域。

新财 2021-09-11 08:41:29
互联网金融

周小川:要加强国际合作 为数字人民币的发展争取良好的国际环境

周小川表示,要加强国际合作,加强与境外监管机构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反垄断、数据治理、消费者保护等方面加强协调。

侯润芳 2021-09-11 08:39:44
企业报道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出售公司股票套现209万美元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卡里 · 柯克霍恩在9月7日进行了“内部抛售”,以每股752.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所持2780股特斯拉股票,套现209万2885美元。

新美 2021-09-11 08:35:31
互联网金融

范一飞谈数字人民币:不能完全按照账户去管理 不能照搬纸币要求

范一飞指出,要以中心化管理、统一认知、实现防伪为前提,充分发挥数字人民币结算效率高、隐私保护强等优势,该打破的要打破。

刘四红 2021-09-11 08:24:40
互联网金融

【周末观点】盲目炒作已将NFT的真正价值带偏

NFT作品交易中存在巨大泡沫,仍有玩家乐此不疲,将目光聚焦在NFT这一形式,而非作品或资产本身,是因为这一形式有炒作的价值。

王君晖 2021-09-11 08:21:59
交通出行

电池缺陷调查引发供应短缺 通用再度延长雪佛兰工厂停工时间

通用汽车宣布,由于该公司对雪佛兰Bolt 电动汽车的电池组件起火原因的调查导致该组件供应短缺,Bolt电动汽车工厂将继续延长二周。

胡家荣 2021-09-11 08:18:10
电子商务

4部门对美团、滴滴等企业保障劳动者权益开展联合指导

会议强调,头部平台企业要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带头关心关爱劳动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

人社部 2021-09-11 08:13:27
房产家居

SOHO中国:黑石集团终止对公司收购要约

SOHO中国公告称,黑石集团决定不就收购公司股权作出要约。各方一致认为无法在最后截止日或之前满足先决条件。

张里 2021-09-11 08:09:43
交通出行

众泰汽车又出事!经销商绝食讨债,更被交易所处罚

9月9日晚,*ST众泰发布公告,公司时任董事长金浙勇、时任财务总监方茂军等人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李科龙 2021-09-11 08:06:57
电子商务

橙心优选撤退 团长急着提现

当地运营人员对团长表示,橙心优选停止运营是因为优化调整,9月8日系统已自动关闭团点,不影响团长提现,同时9月8日的订单将照常配送。

陆涵之 2021-09-11 08:01:52
企业报道

2万亿茅台大股东股权生变!省国资委出手

贵州省国资委将其持有的茅台集团10%股权无偿划转给贵州金融控股集团。公司控股股东仍为茅台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贵州省国资委。

中基 2021-09-11 07:58:03
在线教育

头条搜索发布教师节报告:9月2日以来教师热度上涨522%

过去一年,头条搜索教师相关的热门话题中,“支教老师抓拍最美村校女孩微笑走红”“事关1732万教师的事情”和“教师节祝福语”三个话题热度最高。

徐林 2021-09-10 11:19:14
互联网金融

乌克兰议会通过加密货币合法化法案

乌克兰议会周四几乎全票通过了一项使加密货币合法化并监管加密货币的法案。现在将提交到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的办公桌上。

新美 2021-09-10 08:30:57
AI

撒谎的“加拿大鹅”:80%都是普通鸭绒,却卖上万元!

在当事人销售的190款羽绒服装中,鹅绒约占16.8%,鸭绒约占83.2%。也就是说,大部分羽绒服并非使用保温性能更出色的高蓬松度鹅绒。

zhangli 2021-09-09 19:33:5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