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综合

李家超:港交所明年修改主板上市规则,便利未盈利先进技术企业融资

李家超介绍说,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于明年修改主板上市规则,以便利尚未有盈利或业绩支持的先进技术企业融资。

界面 2022-10-20 10:04:51
交通出行

蔚来“只租不卖”欧洲订阅模式或有变动,秦力洪称考虑开卖

10月18日,针对网友所提蔚来汽车应在欧洲放弃“只租不卖”、提供“买断”选择的建议,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用户APP中回应称“考虑开卖”。

吴遇利 2022-10-20 10:01:44
电子商务

罗永浩将投身淘宝直播?“交个朋友”抖音优势地位不再

被誉为前抖音直播带货“一哥”的罗永浩将在双11期间开启淘宝直播。另据内部人士发布信息显示,目前罗永浩淘宝的双11首秀正在招商中。

孟帅 2022-10-20 09:59:39
电子商务

双11淘宝保价27天,这次真的没套路吗?

每年双11都是商家和消费者“斗智斗勇”的时候,无论是商品先涨价再降价,还是复杂多变的算术题,一众套路让人防不胜防,“快乐并痛着”。

观察者 2022-10-20 09:56:57
电子商务

俞敏洪将现身淘宝直播,新东方回应:有长期规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俞敏洪正积极为双11备课,并将于10月31日晚现身“新东方迅程教育专营店”淘宝直播间,目前暂未透露更多信息。

张里 2022-10-20 09:55:06
企业报道

奈飞Q3扭转用户流失局面 新增240多万付费用户 股价盘后大涨逾14%

财报显示,奈飞不但扭转了付费订阅用户流失的局面,而且还提供了高于华尔街预期的乐观前景。奈飞股价盘后大幅飙升,涨幅一度超过15%。

牛占林 2022-10-20 09:50:40
企业报道

富士康CEO:不会销售自家品牌的电动汽车 希望能为特斯拉代工

刘扬伟在发布两款富士康电动汽车原型Model B跨界SUV和Model V皮卡时发表了上述评论。富士康希望,这两款原型车能够提供设计参考。

辰辰 2022-10-20 09:48:47
综合

被批投资太空旅行而不帮忙解决地球 贝索斯:我们是为了保护地球

贝索斯谈到了自己对地球的看法:“地球是个脆弱的世界,也许比它看起来更脆弱。那一刻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必须保护好这个地方。”

小小 2022-10-20 09:44:48
综合

美众议员:稳定币法案“不会在本届国会通过”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成员、康涅狄格州民主党众议员Jim Himes在周二的一次金融会议上表示,稳定币法案“不会在本届国会通过”。

金色财经 2022-10-20 09:42:19
互联网金融

欧盟委员会:欧盟国家必须准备好阻止加密货币挖矿

欧盟委员会表示,成员国必须准备好阻止加密货币挖矿。因为欧盟由于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中断可能存在能源价格上涨、停电或电力短缺等问题。

CoinDesk 2022-10-20 09:40:32
互联网金融

孙宇晨入局火币的真实身份疑云:全球顾问还是幕后老板?

一贯极善于做营销、蹭热点、抓风口的孙哥,明确否认外界关于收购火币的猜想,但是一系列关键性的细节,指向了他与本次收购关系匪浅。

金色财经 2022-10-20 10:52:05
VR/AR

上市公司加码布局元宇宙 细分领域投融资数量增加

在资本助推、政策带动下,元宇宙市场发展进入快车道。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国内元宇宙领域投融资事件多达339起,较二季度增加188起。

贾丽 2022-10-20 09:35:18
交通出行

新能源汽车领衔 “中国智造”加速登陆欧洲市场

中国汽车出口数量不断提升的同时,“质”也在发生变化,不再是“以价换量”。乘联会数据显示,纯电动汽车出口均价提升更为明显。

张晓玉 2022-10-20 09:32:33
企业报道

瑞信“断臂”自救:卖完酒店卖投行 这次轮到美国资管业务

瑞信近期开始出售瑞士信贷资产管理公司的美国业务,该子公司包括一个投资贷款抵押债券的平台,预计将吸引私募股权公司的兴趣。

金十 2022-10-20 09:30: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