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综合

曾鸣:区块链中没有绝对的“去中心化”

提到区块链,不可避免地也会将其和“去中心化”这个词联系到一起。曾鸣认为,目前外界对“去中心化”这个词有误解。

曾鸣 2018-03-13 09:37:08
数字娱乐

区块链发展过程的六个阶段 让你完整了解区块链历史

区块链的成功应用寥寥,这个新兴产业还远未成熟。为方便理解区块链的历史与趋势,可将其发展划分为六个阶段。

张伦 2018-03-13 08:10:23
专访

揭秘币圈市场怎么个玩法:年营收超25亿美元

币圈是一场“算力”的军备竞赛。由于比特币的机制,矿圈的这场“权力游戏”,胜者甚至可以决定比特币的命运和走向。

cent 2018-03-13 07:55:33
数字娱乐

消费链杨宁:去中心化被传神了 区块链已时不我待

古话说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会拉拢千千万万被他们欺压的小商小贩来组织一个没有欺压的平台,让大家更好的做交易。

张伦 2018-03-13 07:42:49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不是泡沫大 而是假币太多

世界上最大的数字钱包平台Blockchain的首席执行官Peter表示,2018年全球所有虚拟货币的总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陈尔冬 2018-03-12 23:10:20
互联网金融

OKEX、火币等被曝交易量造假:占比七到九成 最高93%交易为刷单

价值总计超过30亿美金加密货币的成交量完全是虚假编造出来的!OKEX上面高达93%的交易量压根是不存在的。

云海 2018-03-13 06:22:45
互联网金融

【6点早报】ICO骗钱路径曝光

近期以来,有不少被骗的投资者报案ICO骗局,还有骗局“局头”被投资者扭送到警局的情况。

覃廉价 2018-03-13 10:27:55
智能硬件

小米是迅雷区块链最大的利空

迅雷不太像一家独立上市公司,更像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的小米子公司。迅雷变成小米的“区块链壳”,大概纯属一个意外。

吕东 2018-03-12 14:14:08
互联网金融

做区块链银行的开拓者制定游戏规则

当在区块链上第一次通过电汇执行国际支付时,完成交易的速度以秒计,而不是原来所需的几小时。

内残 2018-03-12 13:50:55
智能硬件

2018-2021年,区块链技术将迎来爆发期

在实践中,加密货币之外的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 - 区块链技术的工作原理、行业、应用、演进、网络和业务现实。

Hileman 2018-03-12 11:53:17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深度研究报告:预计今年市场规模达41亿美元 中国专利申请数量全球领先

OKEx创始人徐明星当即表示,随时准备把交易所交给国家,OKCoin股东蔡文胜也表示支持。

赛迪 2018-03-12 10:26:02
互联网金融

虚拟货币紧箍咒:OKEx和火币网之后,监管之刀还将挥向哪?

随着区块链一夜之间成为热门话题,人们对数字货币和ICO的关注度大大上升,一不小心就容易成为被割的“韭菜”。

王玄璇 2018-03-12 11:06:37
互联网金融

雷军布局区块链,区块链宠物“加密兔”曝光

继百度金融发布区块链养宠物"莱茨狗",网易发布的区块链产品"招财猫",小米也开发出区块链宠物“加密兔”。

蓝鲸TMT 2018-03-12 10:04:5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