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投资

“吃鸡”外挂含木马 团伙控制389万台电脑挖矿获利1500万

犯罪团伙非法控制100多万台电脑“挖矿”,得到数字货币后兑换成人民币,9名嫌疑人以涉嫌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批捕。

卢金增 刘来艳 胡坤 2018-09-06 14:42:49
互联网金融

【揭秘】传销币实录:家族八个人卷入骗局,妈妈输掉女儿嫁妆钱

他们形成了特殊的群体,既是传销币的受害者,也游走在不同传销币项目之中。他们的世界充满了虚幻绚丽的财富泡泡,美好,也不堪一击。

深链财经 2018-09-04 11:00:02
互联网金融

EOS的超级竞选者们:节衣缩食准备“过冬”

“币改”的形式疑似ICO,企业“币改”在国内受阻可能性很大。当前成熟的币改公司尚未出现。

刘慧莹 2018-09-03 13:41:23
数字娱乐

炒币故事:想要一夜暴富结果债台高筑 却仍希望翻盘

加入币圈以前,他们的生活安逸,甚至是普通人眼中的人生赢家。加入币圈之后,多年积蓄人间蒸发,生活是另外一种窘境。

林默默 2018-09-03 11:37:45
互联网金融

虚拟货币泡沫有多大?“浩劫”背后有人在暗中操作

多数投资者从“骗局”里醒悟,虚拟货币虚荣假象被揭穿。虚拟币本没有价值,也不创造价值,所谓的收益来自买卖的价差。

陈思进 2018-08-30 15:57:58
互联网金融

BAT区块链往事

BAT:帝都、临安、鹏城,曾是引领传统互联网变革的潮头,如今,他们三线相交,成为区块链世界中一股别样的势力。

皮爷、子雨 2018-08-29 15:54:44
互联网金融

为什么说大多数ICO都是诈骗?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在这样的基础设施下,大多数ICO项目在一通乱吹之后,除了官网什么也做不了。

北冥乘海生 2018-08-29 13:59:35
互联网金融

火币“借壳”易上市难 转战海外前途未卜

火币集团联手裂变资本收购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桐成控股,此次火币收购上市公司意在借壳上市,在资本面为火币铺平道路。

张弛 2018-08-29 14:08:35
互联网金融

币圈集体南下 港股上市能不能救区块链?

当潮水退潮后,到底有哪些人在裸泳,但是当潮流正兴的时候,众多利益相关者都在抢食一杯羹。

叶峰 2018-08-29 09:20:08
互联网金融

币圈热衷境外建群:群内人数过万 现今逐渐成“死群”

随着骗局的不断揭穿,币圈的社群也逐渐走向没落。不少一向喧嚣的万人电报群,正沦为“死群”。

姚祥云 2018-08-27 08:41:09
互联网金融

BAT相继出手围堵“虚拟货币”:封号、永久限制收款

对于利用数字货币进行非法集资屡禁不止的现象,核心问题是信息的不对称,而且“币圈”的漏洞也很多。

姚祥云 2018-08-27 08:19:47
互联网金融

蚂蚁金服:严查涉及虚拟币场外交易 建立巡查制度

支付宝和蚂蚁金服会继续严密监控排查涉及虚拟货币的场外交易行为,对重点网站和账户建立巡查制度。

陈鹏 2018-08-24 08:51:16
互联网金融

ICO虚拟币新一轮整顿:定期摸排涉及网站和公众号

随着欧美等主要经济体加强监管,越来越多区块链项目转向马耳他、新加坡、等国家注册,通过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展ICO。

梁辰 2018-08-24 08:41: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