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创业派系之华为、微软、新浪、盛大系

【IT时代网编者按】俗话讲,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派系。这篇文章是IT橘子总结的2015年的华为、盛大、新浪、微软派系创业的名单,经过大公司的历练自己出来创业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了,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大家熟知的吧。

我们现在看看第二集团军:华为、微软、新浪和盛大系。

IT桔子数据库统计显示,上述四个派系的创业者追踪到的创业者数量保持在150-200名之间,其中,微软为195名最多,是产出创业者最多的国外大公司,但2015年新出现的创业者较少。华为和新浪相比于去年的盘点,在总数上的排名都提升比较明显。最后,盛大相对最少,也有151名创业者。盛大系在业内从其创新院一拨开始,就已经培养了大批优秀创业者,他们如今散落在互联网创业这个江湖,并不时有所往来。如今,随着盛大集团慢慢由实业向投资驱动转型,相信还会有一批优秀的创业者将慢慢浮出水面。

具体情况,我们来看一下2015年新出现的华为、微软、新浪和盛大系创业者名单。





附注:本篇盘点数据主要是基于IT桔子从公开、合作伙伴及自有渠道获取而来,信息如有缺失,欢迎大家提供改进建议和数据补充。【责任编辑/于德浩】

来源:IT桔子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互联网创业派系之华为、微软、新浪、盛大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