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汽车TF-X概念设计曝光,2018年可以飞着去上班了

【IT时代网编者按】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飞行汽车,将配备最先进的技术并可以垂直起飞降落。据Terrafugia公司介绍,学习驾驶这款飞行汽车只需5个小时便可以掌握要领。TF-X具有自动飞行和着陆系统,以确保即使新手也能使用它。另外,配置的备用降落伞以及紧急自动着陆功能也将确保飞车以及驾乘者安全。

据报道,美国特拉弗吉亚(Terrafugia)公司设计的飞行式概念车TF-X预计2018年起航。届时上班族们有望乘坐飞行汽车通勤。

这款概念车由300马力发动机驱动,配备了折叠式机翼,机翼两端各有引擎。双引擎使得车体能够向上飞行。

汽车推力由仿直升机旋翼桨叶提供,巡航速度可达每小时322公里,并实现805公里的飞行距离。

公司称TF-X的设计旨在实现“门对门交通”,她将能与普通车一样驶入停车库。

TF-X计划承载4人,由电脑控制,实现半自动化驾驶。乘客只需输入目的地即可安全到达。

飞行式概念车TF-X亮相于美国实验飞机协会在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市举办的年度“飞来者大会”。特拉弗吉亚公司制作了相关动画,解释汽车的飞行原理。

不过,该公司称概念车的完成还需8-12年,且预估售价将达26.1万美元。普通居民购买仍需再等8年。


飞行汽车TF-X概念设计曝光,预计2018年试飞。【责任编辑/荆玉珍】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飞行汽车TF-X概念设计曝光,2018年可以飞着去上班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