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王劲:我们不能总是看不起中国的技术,总是妄自菲薄

“在技术的问题上,我们中国人总是有些不自信,以前我们是比硅谷落后一些,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有很多领域我们都已经处于领先,我们不能总是看不起中国的技术,总是妄自菲薄。”

——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在百度公司的人工智能媒体开放日上说

“我们正在汲取人类语言中的强大能量,并将其广泛的运用到电脑中去,我们认为这将产生重大影响,就像图形用户界面首次出现在桌面电脑或触屏首次出现在智能手机上一样。”

——纳德拉在今天凌晨举办的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上说道

“随着中国消费模式的升级,2016年联想控股会增大对金融服务、互联网及创新消费、农业与食品和医疗服务的投入,使之成为联想控股新的支柱业务。”

——3月30日下午,联想控股在香港召开2015年度业绩发布会,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介绍

“周四的活动是Model 3发布会第一部分(Part 1)。第二部分(Part 2)会把汽车推向另一个级别,将更加接近量产版。你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清楚地看到Model 3,但是一些重要元素未来还会添加进去,部分设计还会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爆料平价版Model 3的线索

“互联网的入口分为几个层次,最上层的是应用层的入口;第二层是系统层入口,操作系统;第三层是平台层的入口;第四层是终端层的入口,也就是硬件入口。硬件入口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如果通过这种入口型的创新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在生态当中的作用就会非常明显了。”

——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王劲:我们不能总是看不起中国的技术,总是妄自菲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