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苹果WWDC至少有三大亮点,新款机器人SiSpis 可以修飞机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原上汽集团副总裁张海亮加盟乐视汽车 出任总裁兼COO;今年的苹果WWDC至少有三大亮点;西门子研发出新款机器人SiSpis 可以修飞机;苏宁金服首轮融资近70亿;借着体育产业大风口,老牌的虎扑终于也要冲上市了;Netflix横扫了北美,却难以征服亚洲和中国。

【原上汽集团副总裁张海亮加盟乐视汽车 出任总裁兼COO】4月24日,乐视汽车宣布原上海汽车集团副总裁张海亮正式加盟,并担任总裁兼COO(首席运营官)

IT时代网点评:包括张海亮在内,乐视造车项目已经招揽了一批传统汽车高管加盟其中,看来真的要大干一场了。


【西门子研发出新款机器人SiSpis 可以修飞机】据外国媒体报道,普林斯顿西门子实验室研发了一款像是蜘蛛一样的机器人原型,名字叫做西门子机器人SiSpis。新研发的机器人与其它机器人不同,SiSpis拥有3D打印功能,能根据程序构建出来轮船或者是飞机等复杂结构的物体的表面,不仅如此,研发院的工作人员还将计划使这种蜘蛛机器人协同合作。

IT时代网点评:现在的机器人是越来越不得了了,智商被多数人类碾压之后又遭机器人碾压,活着真是太不容易了

【今年的苹果WWDC至少有三大亮点】4月24日消息,随着苹果正式宣布了该公司下一届产品发布会的日期,业界也纷纷开始猜测苹果届时会推出哪些硬件和软件产品。新版iOS 10,新版OS X Fuji系统,新版苹果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这三大重要产品及相关话题将成为苹果WWDC 2016上的重头戏,值得期待。

IT时代网点评:一次推出三大重要产品,确实值得期待。


【苏宁金服首轮融资近70亿】今天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旗下第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众筹、预付卡等金融业务进行整合,搭建苏宁金服平台,并计划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苏宁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将设立员工持股合伙企业,参与此次增持扩股,首轮融资近70亿。

IT时代网点评:资本实力的提升,将能够进一步推动苏宁金服快速发展,打造全生态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借着体育产业大风口,老牌的虎扑终于也要冲上市了】虎扑体育日前递交创业板上市申请。材料显示,虎扑体育2015年营收为2亿元,营业成本为7152万元,营业利润为2766万元,净利润达到3157万元。

IT时代网点评:不知道这一轮体育产业大升级,还能诞生出多家上市公司。

【Netflix横扫了北美,却难以征服亚洲和中国】据外电报道,在全球推出数月后,在线电影租赁服务Netflix在亚洲几个重要市场上遇到了很多问题。例如,它面临着来自当地的激烈竞争,难以提供强有力的内容来吸引当地用户;它还面临着当地监管机构的约束;它在当地的用户数量也难以令人感到满意。

IT时代网点评:Netflix会在亚洲遭遇水土不服也很正常。【责任编辑/周莹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今年的苹果WWDC至少有三大亮点,新款机器人SiSpis 可以修飞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