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见酷玩:vixole—史上最酷的LED智能显示屏潮鞋

小伙伴们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首见酷玩出自全球黑科技酷玩第一站-首见App,由创客100媒体制作组和首见运营成员一起发起。主持人大本,来自北美枫叶国,将带着各式各样好玩的奇酷玩意,现场给大家真机试玩。

产品背景: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款产品:vixole,这款名叫vixole的智能运动鞋号称是全球首款可编辑图像的运动鞋。这款鞋子在后方安装了一块22ppi像素密度的柔性屏幕,分辨率虽然不高,但是显示文字与简单的图案还是没有问题的,并且点阵效果也是一点乐高的风格。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设计显示的图案、动画,甚至直接将拍好的照片显示在鞋上。

--小伙伴们,下面是文字版啦--


vixole:内置8个传感器,能够进行动态捕捉、记步、开放API等,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震动,通过震动提醒你来电话、短信了,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重要信息,还可以进行GPS导航,在该拐弯的路口震动提示……

Vixole搭载无线充电技术,只需将它放在充电板上即可充电,两小时之内充满,最长续航8小时。除了续航,我们还比较关心它的舒适度和耐用性,一不小心撞一下屏幕裂了就不好了。不用担心,vixole采用高档耐用半透明TPU屏幕保护材料,防水、防雪、抗冲击。

重点来了,vixole教你如何撩妹!vixole内置了NFC近场交互工具,看到街上有同类鞋子,只要跟对方的鞋子触碰3秒就可以实现双方信息传输。

更多 #新奇酷玩# 尽在首见app

- END -

这里聚有地球上,最会折腾的Geek、最能创造的Maker、最爱尝鲜的Player,分享着他们的生活和故事。我们坚信,不是财富,是你的生活方式决定了你的魅力。怕脱轨,就来成为首见一员!

全球黑科技、奇趣、极限、酷玩的第一现场

加入我们,获取打开世界的新方式

APP Store上搜索 “首见”或 直接扫描二维码

Join Us【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创客100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首见酷玩:vixole—史上最酷的LED智能显示屏潮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