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融资简讯】(2017年4月5日)


找油网


所在领域:电子商务

项目介绍:找油网是一家专业的B2B石油产品智能交易平台,为石油产品交易客户提供信息交互、价格发现、实时网上交易和手机PC支付、物流配送、金融融资服务等综合性平台。

投资阶段:A+轮

投资金额:800万美元

投资方:纪源资本GGV、伙伴创投

爱享聚


所在领域:企业服务

项目介绍:爱享聚是一家企业服务领域的公司。公司致力为客户企业提供优质的团建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旅游式团建和会议式团建的方案定制于实施。

投资阶段:天使轮

投资金额:数百万万人民币

投资方:梅花天使创投

点评微生活


所在领域:企业服务

项目介绍:点评微生活(其前身是原腾讯电商旗下腾讯微生活)是大众点评旗下全新的专注生活服务类电子商务及O2O解决方案的平台,依托微信及大众点评数亿用户流量入口,帮助传统企业快速搭建移动互联网CRM会员管理与会员营销平台。

投资阶段:A轮

投资金额:3200万人民币

投资方:何伯权、钟树利、北京蓝峰汇投资公司

明特量化

所在领域:金融

项目介绍:明特量化是一家金融服务公司,通过智能信贷技术服务多个国家的小微金融客户。 公司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整合互联网线上信用数据以及传统线下数据,依托自有的金融大数据风控模型,同时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来为用户提供符合需求与还款能力的信用额度。

投资阶段:B轮

投资金额:1亿人民币

投资方:红点创投中国基金

飞博教育


所在领域:教育

项目介绍:飞博教育(前身是环迅教育)是一家主打国内外教云平台的服务提供商,专注为教育机构提供全球外教资源。北京飞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投资阶段:A轮

投资金额:2000万人民币

投资方:宽带资本CBC

出门问问


所在领域:工具软件

项目介绍:出门问问是市场上一家拥有自主语音识别、语义分析、垂直搜索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也是Google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得到了Google的投资。目前主要产品有智能手表操作系统Ticwear;智能手表Ticwacth;可穿戴移动支付Ticpay;车载后视镜Ticmirror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Ticeye。

投资阶段:D轮

投资金额:亿元及以上美元

投资方:未透露

Wecash闪银奇异科技


所在领域:金融

项目介绍:Wecash闪银是一个提供信用决策的大数据服务评估商,可以进行身份识别,并结合个人社交行为及信息,对个人信用进行在线评分。 基于强大的数据点基础,我们在数秒内完成信用决策,并在15分钟内撮合投资方,大幅降低信息不对称和交易成本。

投资阶段:C轮

投资金额:8000万美元

投资方:招商局、SIG海纳亚洲、东方弘道(弘合基金)、领沨资本、光远资本

魔宝电源


所在领域:硬件

项目介绍:魔宝电源是深圳市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移动电源租赁项目,每个充电宝都自带密码锁和充电线,C端用户使用时,扫描充电宝上面的二维码可以获得一个随机密码,在充电宝上解锁后才可充电。

投资阶段:天使轮

投资金额:数百万人民币

投资方:未透露【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创客100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7年4月5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7年4月01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