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资深副总裁陶然将于6月离职


在滴滴宣布融资55亿美元之后不久,滴滴内部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资深副总裁陶然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离职,滴滴将邀请其担任公司外部高级顾问。

滴滴同时决定,任命李敏和孙亮担任公关部联合负责人,向朱景士(Stephen Zhu)汇报。

陶然随后在朋友圈发布离职声明,称人在一些关键节点会想清些事情。

陶然还回应了一些往事:

1,第一次见柳青(注:滴滴总裁),我说滴滴是我遇到的第二个能切实影响每个人生活的公司(第一个是淘宝),能实实在在的帮助到我身边的人,而这是滴滴的价值和意义所在。

2,外人恐怕不能完全理解,滴滴是一个发展多么迅速的公司。当然,这些年轻人们想做的事,遇到的挑战也远超外人想象。

也正是因为这些优秀和努力的年轻人,在过去给了我很多无形的正面压力,驱动我不断填充自己,让自己走得更快。

3,人总在一些关键节点会想清楚些事情,今年过了39岁的生日,往40岁奔的那个时候就抽空好好思考一下,有点感叹,觉得也许该是时候reset一下自己,换一种方式,需要重新考虑规划很多事情。【责任编辑/杨雅倩】

注:本文转载自雷触帝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雷帝触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一学生厌世刺死滴滴司机”案一审:判被告人死缓限制减刑
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 将投1亿元专项补贴
【特别报道】滴滴上市前的三重门
【特别报道】滴滴闯入 同城货运市场风云变、暗战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