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五十五期路演:今日相亲,安全可信的白领相亲平台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 5月5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五十五期路演,联合创业者曾克和曹伟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和投资经理牛大卫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今日相亲。

【今日相亲】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和优质VIP服务


曾克介绍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

项目介绍:

今日相亲,为真心想找对象的单身朋友提供一个全球交友平台,依托于熟人保荐的模式,为单身白领打造一个安全可信的婚恋网站。无需花时间去鉴别身份真假,无需承担婚骗风险,让相亲变得轻松美好而目的单纯。


曹伟介绍了今日相亲的运营模式

针对婚恋行业不安全,不可信和成功率低的市场痛点,曾克向曹健和牛大卫讲述了今日相亲与其他婚恋网的差异化特点——利用朋友推荐、搜集优质人群并加以实名认证一对一匹配。据其介绍,从2016年成立至今,今日相亲已经帮助380对单身男女确定恋爱关系。


曹健给创业者提出建议

听了曾克的介绍,曹健就婚恋平台的商业本质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婚恋平台首先要能解决婚恋问题,其次才是用户的身份的真实性。


曾克和曹伟认真听取曹健建议

结合现代男性用户不太愿意线下相亲的状况,曹健建议两位创业者要多发展线上相亲体验,好的用户感受才是“今日相亲”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此外,曹健还对平台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具体的建议,他认为客户最大的痛点是是否能在平台上找到适合的佳偶,因此,创业者势必要做好对客户数据的分析。

曾克和曹伟认真听取曹健的建议后,感觉有了新的启发,他们都表示将根据曹健的建议继续完善商业模式,让“今日相亲”变得更好。


路演结束后,牛大卫还在和曾克探讨项目细节


路演结束后,大家热情送别创业者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创客100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演】创客100路演:佰驻酒店 森塔克云合同平台 海豚智宝
创客100第七十五期路演:【知行环球】知识付费市场觉醒,带给企业培训管理平台想象空间
创客100第七十四期路演:【多多甜占星】聆听建筑专业出身的最美占星师跟你聊星座
创客100第七十三期路演:【惠权益】发卡方权益多多,你的信用卡实现完全利用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