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七十四期路演:【多多甜占星】聆听建筑专业出身的最美占星师跟你聊星座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8月15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七十四期路演。多多甜占星、多来车、Somekids、乐喜好礼等多个创业项目创始人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创客100投资副总监薛丹丹和投资经理刘正航、牛大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多多甜占星】星座占卜平台

多多甜占星创始人多多甜

项目介绍:多多甜占星平台是基于多多甜个人IP+AI模式的互联网轻占卜平台。

T:竞品有哪些?

C:通道大叔、星座不求人等。

T:那么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C:多多甜个人IP引流:星座占卜界最美的、占卜最准的星座占卜师;上线微信小程序,每一个星座问答平均有上万人次付费购买。

【多来车】“互联网车险+汽车后服务”平台

多来车CEO王美玲

项目介绍:多来车紧密围绕汽车生活需求优选行业资源,主要提供车险投保、定损理赔、紧急救援、事故维修、汽车配件、汽修大师和其它行业服务。致力于构建车主的“智能出行和安全保障服务平台”、优质商家的“汽车创客资源连接平台” 及保险公司的“承保落地服务供应平台”。

据CEO王美玲介绍,他们对多来车的定位是一个“互联网车险+汽车后服务”的移动赚钱神器,因为他们能够给B端的修理厂带来更多的利润和服务。

王美玲认为,TO B再TO C更适合市场化的场景,汽车后市场很是广阔,没有人能够将整个市场承包。更多的是平台合作,才能促成整个行业平稳快速发展。多来车的核心壁垒在于平台关系,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形态,能够真正有效的应用于生活的场景中。从这个层面来讲,他们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并且前端、后端相结合的方式也比较新颖。现下,她希望多来车能够进入至少十个省、60个城市,并且通过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将项目落地。

【Somekids】K12“互联网+儿童情商教育”平台

Somekids创始人谢明志

项目介绍:Somekids是未来培养2-14岁儿童意志力、自控力、社交智力、热情、乐观、好奇心和感恩精神的中国第一儿童情商教育品牌。

创始人“毛豆爸爸”谢明志是一个7岁孩子的父亲,谙熟儿童成长发育规律、儿童心理学、家庭成长心理学,非常擅长儿童专注力培养。据谢明志介绍,Somekids要致力于打造一个儿童情商培养研发平台。盈利模式主要分三项,第一是通过“毛豆爸爸”IP引流;第二是通过2B的模式和幼儿园、高端托管以及培训机构合作;第三是打造Somekids线下连锁实体店。

【乐喜好礼】全球原创礼品购物发现社区

项目介绍:乐喜全球社区是一个为帮助用户和原创设计师搭建原创礼品买卖交流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为用户解决个人送礼需求和提供具有创造力和原创精神的创作人服务型社区。

据CEO何自然介绍,目前国内正在进入下一轮的消费升级+互联网礼品行业变革,消费者送礼时更希望表达自己的独一无二性。基于个人兴趣爱好,表达自我的生活态度,消费追求高品质的个性化、定制化,体验式消费在将来具备较高的成长性。消费者购买礼品不仅仅满足于物质需求而更多的是精神消费,这会是未来最大的增长方向。【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演】创客100路演:佰驻酒店 森塔克云合同平台 海豚智宝
创客100第七十五期路演:【知行环球】知识付费市场觉醒,带给企业培训管理平台想象空间
创客100第七十四期路演:【多多甜占星】聆听建筑专业出身的最美占星师跟你聊星座
创客100第七十三期路演:【惠权益】发卡方权益多多,你的信用卡实现完全利用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