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五十八期路演:典新科技,做最贴近、最了解商铺、商圈的人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5月10日上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五十八期路演,审美大数据智能平台创始人饶凌宇、北京典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以及北京金衡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欣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创投基金投资经理薛丹丹和牛大卫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


【审美大数据智能平台】专注审美消费的人工智能


审美大数据智能平台创始人饶凌宇在介绍项目

项目介绍:

审美大数据智能平台通过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方式,科学系统的挖掘和分析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将这些审美需求融合成大数据,服务于消费者和企业,即审美数据。审美数据是消费的精细化升级,是服务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关键纽带。因此,审美数据平台将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解决方案。

【典新科技】做最贴近、最了解商铺、商圈的人


北京典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在介绍项目

项目介绍:

典新科技主要以“点房租”业务为主线,致力为实体店铺老板提供以金融为主线的综合服务。服务的主要内容有:实体商铺店租分期以及在商户生命周期内提供各种“典系列”产品。致力于成为服务于实体商铺的“综合性银行”以及服务于实体商铺的“我爱我家”和“链家”。

【金衡和科技】金融大数据服务平台


北京金衡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欣在介绍项目

项目介绍:

北京金衡和科技有限公司以“数字科学•创造财富”为主旨,运用金融大数据分析做智能投顾,“互联网+金融服务+传媒”构建金融大数据一体化生态圈,为大众投资者、企业、专业机构提供金融大数据服务平台。

在听过审美大数据智能平台创始人饶凌宇的讲演后,投资经理薛丹丹在审美数据用途、行业定位、系统上线时间以及B端客户数量等方面提出疑问,薛丹丹最后指出,该平台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建议投资者将市场验证机制落实到位。


投资经理薛丹丹在点评创业项目

对于已经二次创业的典新科技,投资经理薛丹丹对此项目饶有兴趣。在聆听创业者的发言后,薛丹丹针对该项目的商业模式、成本管理、风控问题、股权分配、公司业务等方面详细地询问创业者,并进行了深入交谈。

对于金衡和科技项目,薛丹丹认为该项目在投资合作和众筹模式方面需要明确定位方向,因此,该项目仍需继续观察。

在此次路演活动中,创客100的投资经理们与创业者互动频繁,双方均对投资项目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现场气氛一度高潮迭起,热情洋溢。

路演结束后,有创业者特意留下与投资经理们再度深入交谈,并认为收获颇丰。


路演结束后,创业者正在与投资经理薛丹丹深入沟通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李若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第五十八期路演:典新科技,做最贴近、最了解商铺、商圈的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