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黑马大赛开赛,周鸿祎、王长田、陈彤等导师助阵,将要打造120位创业明星

2011年,第一届黑马大赛在北京启动,并随之席卷全国高新产业的核心城市,当时就吸引了李彦宏、俞敏洪、刘强东等大佬评委的加入,大家对于新力量的极度渴求,更加快了黑马大赛的发展。

今天,第七届黑马大赛正式在北京宣布开赛,周鸿祎、王长田、陈彤、李竹、李祝捷、王华东、冯卫东等20多位大佬亲临现场,共同破冰、演讲、辩论,并在现场举行9大行业评委团签约仪式。

本次黑马大赛开赛仪式同时在花椒、黑马学吧等平台直播,线上总观看量突破100万人次。



六年黑马大赛 走过30座城市,对接融资超过200亿

近五年,双创风潮骤起,各种创投赛事争相斗艳,无论是赛事主办方,还是赛事参与方,他们都不能回避,诞生于七年前的黑马大赛。通过对美国中产阶级崛起历史、硅谷创新创业浪潮的研究,创业黑马创始人牛文文敏锐的预测到,很快中国也将迎来中小企业主的时代,草根创业者,小人物会成为新的浪潮儿。

六年时间,黑马大赛已连续举办6季, 走遍全国如武汉、南京、深圳、成都、珠海、西安、青岛、苏州等30余座城市,共吸引了近20,000家企业,1000余人次的投资人参与,近600家企业通过该赛事拿到投资,累计达成投资额超过200.75亿元人民币,超过中国创投市场融资总额的五分之一,成为国内投融资对接最为成功的赛事平台。



这些明星创业者都从这里走出 今年要造新IP

过去六年,黑马大赛为周鸿祎、俞敏洪、王长田、江南春、刘强东等200多位企业家评委制造了全国性的影响力;为克莱斯勒、红牛、海信等客户爸爸在创投界做了深度的品牌营销;并塑造了唐文斌(face++创始人)、王小玮(虾米网创始人)、徐杨(微播易)、张远(CC视频)、柴可(大姨吗)、赵伟(知道创宇)、张云飞(云洲无人船)、杨守彬(丰厚资本)、浦易(roseonly)、郝鸿峰(酒仙网)、陈昊芝(触控科技)等创业者IP。

2017年,黑马大赛迎来了自己七岁的生日,7年,中国的创业生态除了蓬勃的发展,也迎来的质的变化,从一拥而上,到精准选择;从粗放服务,到精细化运作;从权威体系,到去中心化;7年前,优秀的创业者会因为资金问题,走投无路,现在只有不知道该向何处走的钱,没有找不到钱的优秀创业者。大佬的简单的宣讲、不够聪明的钱,不再是创业者的需求,如何真正能够对接到产业的资源、经验、知识、帮扶,成了新时代创业者的主流需求。

7岁的黑马大赛,正处于成长期,我们依然羞涩,依然狂热,跟随时代的成长,黑马大赛将深入细分行业,并加入孵化服务,精准的为细分领域的天使轮-A轮的项目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提高创业者的成功率。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项目,将获得行业导师的深度辅导。

第七届黑马大赛-七大亮点

1、深入行业,针对服务天使-A轮的优势项目

出海、短视频、新零售、企业级服务、旅游、智能制造等8大热门创新行业分组选拔,专业导师,专业服务。

2、导师全程跟踪

从面试、辅导、孵化、决赛,行业导师贯穿始终。由行业顶尖投资人、企业级眼光挑选项目,并亲自进行辅导孵化,并手把手带入决赛。

3、精准需求

第七届黑马大赛,我们将深入每个行业,深度梳理创业项目遇到的核心挑战,同时我们将找到真正的专家和隐形冠军,总结他们成功的经验和方法论,匹配创业公司遇到的问题,帮助创业公司诊断模式,解决核心挑战,快速成长。

4、内训实战辅导

导师从行业特点出发,组建一套实战辅导课程。行业优质十五强项目,将获得两天的实战辅导。

5、大场变小场,直播短视频传播

不追求大赛现场的人数,追求现场的专业性和趣味性。通过国内一流直播平台传播到百万观众。现场场景,通过短视频形式,进行场景传播。

6、导师、创业者平等对话,双向选择。

项目选择自己喜欢,能帮助自己的导师,来面试、评审自己。导师也可以拒绝项目,最终选出唯一能够代表自己的项目,参与决赛。

7、造出今年的创投超级巨星:导师IP,创业者IP、园区IP

9大行业,24位驻场导师成立评委团,每人将选出自己最得意的弟子,进入总决赛。

谁是最会选项目,谁是最会辅导项目,谁是最有性格、谁是投资手笔最大的导师?

谁是最会挑导师、谁是最会学习进步最快的、谁是最有粉丝的,谁是当场拿到最聪明钱的项目?

谁是落地政策最好、吸引项目最多、用户口碑最好的园区爸爸?

谁和谁又是今年的最佳CP?

一战成名百万金,让我们拭目以待,年终总决赛见分晓!【责任编辑/王俊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第七届黑马大赛开赛,周鸿祎、王长田、陈彤等导师助阵,将要打造120位创业明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