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手机来了,如果只卖399元…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将会成为市场上配置最低的双摄像头手机了。

“小霸王,其乐无穷”提起这几个字, 相信不少人都有一段难忘的童年记忆,一些80后可能还有印象,当时小霸王游戏机和学习机火遍大江南北,也正是因为这些产品的出现,才有了中国第一批"山寨"品牌概念。

如今,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很多记忆中的老牌子也加入了战局,其中就有童年的回忆小霸王!

尤其是最近几年,小霸王也在尝试拓展手机市场,连续发布了多款产品,但因为外观设计、硬件配置都缺乏亮点,模仿痕迹比较重,一直没有掀起太大波澜。

不过,小霸王手机并未放弃努力,现在又有一款新机“SUBOR 2017-02”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来自中山市小霸王数码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整部手机的唯一亮点可能就是LOGO,小霸王的LOGO标识这次特别醒目,居中放置,还是闪亮的金色。

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配置也只配卖399元了吧……


小霸王 满满的回忆

网友质疑的同时,也有大部分网友表示:说起小霸王,那可是满满的回忆呢。据了解,小霸王品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学习机、游戏机产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曾经,小霸王学习机、游戏机产品风靡全国,那个时候,大家玩的是小霸王、红白机,游戏都是卡带;如今卡带早已被淘汰,光盘、数字游戏大行其道。

因此,小霸王也一直在考虑转型升级。据了解,2016年3月,经过近13个月的谈判,小霸王正式签约全球最大的游戏芯片供应商,定制VR主机芯片,跨入VR新产业。

小霸王成为全球继微软、索尼、任天堂之后第四家也是中国第一家拥有高端主机芯片的公司;

2016年5月,上海研发中心成立,来自全球的60位游戏、软件、VR技术领域的精英加盟小霸王;7月,香港益华控股巨资注入小霸王,小霸王正式启动上市计划;

今年3月,小霸王VR项目获得中山市政府签约注资,同时获签200亩VR产业园基地建设项目。


配置最低的双摄像头手机

如今,小霸王也正式入局手机行业,做出了自己的品牌手机。但是,目前手机行业红海一片,想要在这片红海杀出一条路实属不易。

据了解,该机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前置腰圆键(应该有指纹识别),而小霸王的LOGO标识这次特别醒目,居中放置,还是闪亮的金色。

而且,配备了5.5寸720p屏幕,身材155×72×8.2毫米,重量138克。同时,配备了1.3GHz四核处理器(应该是联发科MT673x)、2GB内存、16GB存储(最大可扩展32GB)、8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240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安卓6.0系统。

这样看来,能吸引人的就是小霸王这个牌子了,背后的LOGO在大街上一亮相也肯定吸睛无数。

还有就是,双后置摄像头设计。不过双摄像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模块,不仅仅考验方案,对于手机本身的性能和算法也有很高要求,因此很多手机虽然采用双摄像头,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甚至不如一些较好的单摄像头方案。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将会成为市场上配置最低的双摄像头手机了。那么,如果真如网友说的只卖399元,你会买吗?【责任编辑/杨雅倩】

本文部分内容整合自TechWeb、腾讯科技、手机中国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霸王手机来了,如果只卖399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