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小哥猥亵16岁少女,被殴了


顺丰小哥又被打了,这回一点都不冤…

如今,电商购物越来越普及了,消费者跟快递小哥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当然,快递行业人员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不过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8月13日,江西宜春袁州区就发生一起,快递员涉嫌猥亵16岁女孩的事件。随后,快递员被女孩家属殴打,手捂臀部倒地不起。

此事曝光后,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针对此事,顺丰官方做出回应并道歉: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


期间,有疑似顺丰相关人员,对此次事件进行公关,说是小女孩诽谤。


袁州当地警方调查之后,做出通报:警方已经对违法人员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快递行业,存在隐患。

在此之前,快递恶性事件也有发生。2016年11月25日下午,上海浦东联洋年华园小区一起外卖员见色起意入室强奸女性租客的案件。


有网友也曝出类似遭遇: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正如,顺丰道歉的微博所说:快递员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系对客户的尊重与爱护。

我们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

当然,我们也不能把自己的人生安全,全部寄托于企业用人标准,或者是“他不像坏人”这种自我感觉。


不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体格是否健壮,也不管家里有多少人,收件地址尽量选择在附近快递点、公司、小区传达室等公共场合,不在陌生场景、家庭私密环境和陌生人接触,主动降低不法分子的可乘之机。

也降低不法人员借着快递员身份进行踩点,实施盗窃、诈骗、绑架等非法行为的机会。【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顺丰小哥猥亵16岁少女,被殴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