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代网:10月17日融资简讯

国内公司

1.优儿学堂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软银中国领投

优儿学堂是专注于儿童心智成长的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全面的儿童心智成长科学测评及游戏,协助家长培育更健康更幸福的孩子。幸福创客品牌旗下产品,近日,优儿学堂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软银中国领投,新英才控股、黄晓明跟投。创始人兼CEO苏德中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强化自主研发幼教教材、引入优秀幼教专家及外教、提升线上线下用户体验,并推进中心和企业业务。

2.媒介匣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滨创投投资

媒介匣是一家互联网营销资源和服务交易平台,初期涵盖搜索营销、新闻营销、自媒体营销、口碑营销、广告投放、营销服务等其他高效便捷的传播资源与服务,为广告主提升网络媒体的优质度和广告价值,近日,媒介匣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滨创投投资,投资方为华滨创投。据创始人高军表示,这笔资金主要用户市场拓展和媒介资源获取。

3.青创众帮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银石资本投资

青创众帮是一个创业辅助品牌,面向二线省会城市的传统企业提供创业辅助业务,致力于用其标准化的创业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整理创业思路,获得资本支持,近日,青创众帮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银石资本投资,估值已经超过亿元。这次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团队优化以及全国范围的推广。

国外公司

1.Meesho获得340万美元A轮融资,赛富投资基金领投

Meesho是一家电商平台,专门帮助印度的小型企业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经营,致力于让印度的小公司都能转向数字平台来销售经营,近日,Meesho获得340万美元A轮融资,赛富投资基金领投,参投方包括Venture Highway, Y Combinator,以及一批天使投资人。

2.HappyOrNot获得1450万美元A轮融资,Northzone领投

HappyOrNot是一家市场调研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反馈系统安装到零售店等公共场所实体终端,帮助零售商收集分析用户反馈,近日,HappyOrNot获得1450万美元A轮融资,Northzone领投,AirTree跟投,融资过后,HappyOrNot将加大国际扩张投入,集中进军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市场。AirTree的投资也让该公司有了进入亚太地区的机会。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大力投资”研发和销售,到2020年要将团队扩大到200人。

3.CarHopper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CarHopper为车主和租客提供豪车租赁平台,包括入门级的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宝马,以及豪华级的法拉利和劳斯莱斯等,同时承担起保险、客户服务和汽车维修等责任,近日,CarHopper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将用于扩张新市场。【责任编辑/邹琳】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业】难倒创业团队的惊险一跃,是“李开复陷阱”
二次创业崛起——汇容客最强招募,邀您迈入智能新天地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放宽涨跌幅至20% 投资门槛仅10万
疫情下的创业公司众生相:不论站着跪着都要活下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