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创始人孙正义希望与有线运营商Charter重启收购谈判

【IT时代网编者按】消息2017年11月7日上午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说,如果有线运营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管理层感兴趣,软银愿意重新谈判。

今年夏天,软银曾计划收购Charter,每股开价540美元,以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知情人士称,软银准备将Sprint股票放入新成立的公司,每股约为10美元。

9月时,Charter股价曾达到402美元,后来下跌。本周一开盘时Charter股价约为338美元。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一直在努力,想将Sprint与T-Mobile合并,不过由于双方在管理、控制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合并未能成功。周六时,两家公司发表声明称,因为无法成达一致,谈判已经终止。

与此同时,孙正义还将目光转向了Charter,Liberty Media及其董事长约翰·马龙(John Malone)控制Charter约27%的股份。Liberty和Newhouse家族总计拥有Charter约50%的股份。知情人士说,Liberty对软银交易兴趣浓厚,但是Charter的管理层不愿意。

一旦完成交易,Liberty宽带运营业务将会成为新公司的一部分。【责任编辑/何维宗】

(原标题:软银希望与有线运营商Charter重启收购谈判)

来源:sin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孙正义进TikTok董事会?甲骨文:没有,董事长说错了
马云孙正义互退董事会背后:不意味着有分歧,21年相互成就
两大股神跌落凡尘:巴菲特变“巴韭特”,孙正义15个项目失败
被骂"叛徒"两小时,孙正义愤怒收回100万个捐赠试剂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