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Facebook正式推出Creator 搭建社区来了

【IT时代网编者按】2017年11月17日上午消息,Facebook正式推出Creator App,这是一个强大的制作工具,目的是让创作者围绕内容搭建社区。

新App有什么功能呢?它向有影响力的人提供Live Creative Kit工具,可以为广播增加片头和片尾内容,App内还有统一的收件箱,可以接收Facebook、Instagram评论和Messenger聊天信息,可以将内容发送到Twitter,还有强大的分析工具。

6月份,Facebook承诺将会推出Creator App,今天App正式在全球推出,目前只支持iOS平台,未来几个月会拓展到Android平台。

Facebook开发Creator App的目的就是打造一站式平台,将所有功能纳入进去,方便创作者管理。

整个App主要分成4大部分:

第一部分:Live Creative Kit

这是一个捆绑工具,它允许用户为现场直播添加片头和片尾信息,还可以自定义表情符号。用户可以为视频添加漂亮的边框,默认表情符号只有6个,创作者可以添加自定义表情符号,替代默认符号。

第二部分:统一的收件箱

你没有必要在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之间频繁切换,通过Creator,Facebook将所有评论和信息放在一个收件箱内。

第三部分:Stories和Camera

通过Creator可以分享Facebook Camera和Stories信息。用户甚至可以将内容发送到Instagram、Twitter,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内容传播到其它地方。

第四部分:分析工具

Creator提供大量分析统计资料,让有影响力的人知道自己应该发布哪类视频,还可以知道哪些品牌可能会赞助他们。【责任编辑/何维宗】

(原标题:Facebook正式推出Creator 搭建社区更容易了)

来源:sin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不再允许向美国传输欧盟用户数据,脸书可能会退出欧洲市场
【特别报道】Facebook到底抄袭过多少应用?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将积极利用法律维护合法利益
【怪事】Facebook发布公开声明批判中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