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突破9484美元大关 投资者青睐的背后

【IT时代网编者按】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价格周日再创新高,突破9000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原因是投资者对比特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去年比特币还是950美元,一年疯长10倍。投资者青睐的背后,是不是有更多你不了解的秘密呢。

在美国感恩节假期和“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期间,投资者对比特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而比特币的价格也突破90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比特币价格突破9000美元大关 总市值超1500亿美元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一度上涨超过8%,达到9484.91美元的历史新高,周日下午的交易价格在9300美元左右。上周六,另一种数字货币以太坊(Ethereum)也创下485美元的历史新高。

比特币总市值已超过1520亿美元.

上周周三到周五,美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新增了10万个帐号,帐号总数达到1310万个。去年11月,Coinbase的帐号数量约为490万个。

比特币价格今年上涨迅猛。去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 。

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现在大家买卖比特币的唯一目的就是赚钱,这恰恰是投机和泡沫的特性,目前的火热行情终将消退。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通过加密数字签名,不需通过任何第三方信用机构,即可解决电子货币的一币多付、交易安全等问题。【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比特币价格突破9000美元大关 总市值超1500亿美元 )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