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闹元宵 新天域给你不一样的年味

农历新年里第一个月圆之夜,元宵节的脚步已经临近,在这明月生辉照团圆的日子里,新天域为了感谢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陪伴,新天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家,各种优惠活动伴随大家欢欢喜喜闹元宵,红红火火又一年!

为了拉近公司与客户的感情,让大家更为了解公司的业务状态,接下来将详细的给大家介绍新天域互联,让彼此的合作更加轻松有效。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在香港运营并管理着4家T3+数据中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整个数据中心供电、网络连接达到最佳效果,新天域互联量身定制适合客户业务发展的配置,其中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和一站式服务三大主营服务也深受用户的青睐。

不仅如此,数据中心是全港少有的拥有100+Gbps多连接BGP机房,与十大互联网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NTT、TeliaSonera、GTT、 PCCW Global、Telstra Global、HKIX、KT(韩国通讯),3线直连中国,包括电信CT/CN2两条线路,且所有核心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所有设备全冗余,大大降低了设备故障率的同时,提升了国内国外各站点访问速度,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企业的需求。

新天域互联现已有十一年的从业经验,致力于用专业的态度,领先的技术,认真对待每一个用户,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全年不间断的线上线下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在使用服务器过程中的任何问题。新天域互联会根据企业的业务需求,未来发展趋势,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托管方案,帮助客户企业业务更上一层楼。

在元宵佳节明月圆,人间欢乐庆团圆,花灯照亮好前程,新天域全天员工在这里祝所有的朋友元宵节快乐,我们必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器性能体验,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您的企业发展助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作为游戏服务器,如何选择超性能香港服务器?
大吉大力,今晚吃鸡,服务器移至香港,你造么?
中国游戏市场领先全球 手游存在巨大价值
大数据时代,传统数据中心转型什么最重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