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中山是 “共享纸巾机之乡”

为什么说中山是“共享纸巾机之乡”。2017年5月,ZHO共享纸巾机首次在中山面世,掀起了“共享纸巾机”加盟和免费扫码领纸巾的浪潮,中山 “共享纸巾”的火种,以燎原之势照亮全国。在中山,ZHO共享纸巾开创了共享经济新模式。以共享纸巾机为载体构建物联网社交平台率先在中山完成。以中山共享纸巾机铺设为蓝本,为其他城市共享纸巾机的大面积覆盖提供了重要参考,并率先在全国铺开。中山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共享纸巾机”之乡“。

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在中山这座文化城市的浸润中,深受国父孙中山“天下为公“、”后来居上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者亡“的思想影响。以创越常人的勇气和胆识敢为天下先地创立了”共享纸巾“。

伟人故乡——中山

郑品慧眼如炬地把”纸巾“和”共享“联系起来,提出了”共享纸巾“的慨念,并在纸巾售卖机的产品基础上做了”微创新“,运用新零售、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等理念迅速搭建了共享纸巾物联网的社交平台,以高频、刚需、低价的纸巾撬动共享经济,满足了广大市民出行用纸刚需。

ZHO共享纸巾出现在中山“智慧公安”成果展中

用户扫码免费领取纸巾,通过GPS定位可以查找身边最近的共享纸巾机,通过分享给其他人还可以累计虚拟货币去线下店铺当钱花,彰显了便民利他的”天下为公“精神;ZHO共享纸巾打造更数据化、智能化的物联网商业社交共享大平台,符合共享经济、物联网的”世界潮流“。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孙中山”天下为公“、”后来居上“的进取精神、服务大众意识永不过时,正开枝散叶,影响着一代代创业精英,影响着中国梦和中国梦下的共享经济项目,让社会更和谐,让生活更美好。

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出席2017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 )高峰论坛

由于共享纸巾的火热引起不少跟风,模仿者。这让我们联想到共享单车也遭遇同样的现象。共享单车的“前身”公共单车以有桩单车为主,2014年以后,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摩拜为首的互联网共享单车应运而生,共享单车在原有单车的基础上加了一把锁,可以物联网,可以随用随停。就是在原有的公共单车的基础上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共享经济的理念进行了“微创新”。共享单车推出之后深受欢迎引来众多模仿者、跟风者,但是市场优胜劣汰后能做大做强的只是凤毛翎角。“前事不忘后事之师”。ZHO共享纸巾也是在纸巾售卖机的产品基础上结合移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等理念进行了“微创新”。这样很多人把免费赠送纸巾的自动售货机称误称为“共享纸巾机”,这与打造了物联网的社交平台的ZHO共享纸巾无法相比,未来共享纸巾市场经过大浪淘沙之后,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断做大做强的也只有ZHO共享纸巾。

ZHO共享纸巾核心团队

目前,中山共铺设了5000多台共享纸巾机,ZHO共享纸巾机覆盖全国150多座城市,每天出纸量近百万包。ZHO共享纸巾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被《中国改革报》、《南方都市报》、《广东电视台》、《信息时报》等多几十家媒体报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为什么说中山是 “共享纸巾机之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