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媒体跟进大姨妈炮轰艾瑞事件:多机构数据显示其市场占比不足5%

近日,大姨妈App炮轰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大姨妈App对艾瑞报告中美柚占据经期管理类App使用总时长的95%的结论存在疑问,因此该公司高管发朋友圈怒怼艾瑞。


该事件引起了国内科技媒体的关注,新浪科技针对大姨妈app数据问题进行了求证。新浪科技在报道中披露了一份艾瑞、易观、Questmobile三家第三方机构的数据,数据均显示大姨吗app用户时长占行业总时长不到5%左右。


上图是新浪科技披露的主流第三方研究机构监测的2017年11月份经期管理app的各项核心指标,数据显示三家机构监测的大姨吗app月度总有效时长市场占比分别为3.44%、4.28和5.28%。【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媒体跟进大姨吗炮轰艾瑞事件:多机构数据显示其市场占比不足5%)

来源:今日IT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闻追踪】媒体跟进大姨妈炮轰艾瑞事件:多机构数据显示其市场占比不足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