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12)

国内公司

1.中科云创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星河互联领投,老股东泽厚资本跟投


中科云创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综合信息技术服务以及物联网和云计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产品是云中控云平台和硬件BOLOMi,远程监测预警工业设备的运行状态和远程指导维修。近日,中科云创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星河互联领投,老股东泽厚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团队将加大在消防、港口设备、配电房、城市管线物联网远程监控和运维领域的市场推广和硬件研发投入,并将引入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技术,在设备自动巡检、故障诊断、机器人客服、预测性维护等方面提前布局。据悉,此次融资后,公司估值已过亿。

2.人马君获得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人马君是一家O2O模式的健身机构,为用户提供健身咨询及线下服务,隶属于上海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人马君获得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3.51赞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

51赞赞是一款专用于CRM系统的移动营销管理APP,能够帮助商家连接不同平台、不同渠道的用户,并自动进行分类打标、细化用户关系,同时自动将用户同步到移动社交软件中沉淀,从而进行高效营销转化,因此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用户管理。近日,51赞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升级、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等方面。

国外公司

1.Golden Scent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Saudi Aramco、Entrepreneur创投、Equitrust、Wamda资本和Raed创投

Golden Scent是一家美妆电商平台。近日,Golden Scent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Saudi Aramco、Entrepreneur创投、Equitrust、Wamda资本和Raed创投。本次融资将用来扩大Golden Scent的规模,拓展平台的新产品种类以及宣传其App。

2.Petal获得13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彼得·泰尔的Valar Ventures

Petal是美国一家信用卡及贷款公司,用户可通过公司申请办理信用卡,并且公司采取“现金流承包”的处理流程,融入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来分析个人的数字金融记录,通过用户的日常开支、收入和存款等内容,确定信用额度,帮助用户解决资金问题。近日,Petal获得13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彼得·泰尔的Valar Ventures,其他参投方包括Third Prime Capital、RiverPark Ventures和The Social Entrepreneurs’ Fund等。

3.Voyage获得数2000万美元A轮融资

Voyage是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出行服务公司,致力于改装目前已大规模量产的车型来创建一个自动驾驶出租车队,为人们提供出行服务,而非自主研发和销售自动驾驶汽车,已经拿到了部署自动驾驶车队的许可证。近日,Voyage获得数2000万美元A轮融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