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对虚拟币表立场 或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韩国国务调整室经济调整室长郑琦骏当天发表“关于虚拟货币的政府立场”时表示,政府各部门将进行充分协商后,再决定是否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报道称,韩法务部长官朴相基上周曾表示,各部门就出台关于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的特别法案没有意见分歧,此言一出便导致韩国虚拟货币市场波动。青瓦台随后出面澄清称该方案尚未确定,但依然引发市场混乱。另据韩国KBS电视台15日报道,韩国金融委员会14日发布虚拟货币监管后续措施,内容包括,利用虚拟账户交易虚拟货币的人若拒绝确认实名,将被限制存款等。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15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八成韩国民众认为政府有必要监管虚拟货币交易。但也有专家认为,如果政府随便将虚拟货币交易所关闭,有可能葬送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核心—区块链技术。现在最重要的是战略冷却投资热潮,让虚拟货币市场实现软着陆。韩国政府要关闭虚拟货币市场,必须经过周密研究之后再下定论。【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环球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对虚拟币表立场 或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