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不足怎么清理 大内存OPPO R15畅用畅玩

手机内存运存不够用的心酸日常:兴起想拍照时,可用存储空间不足,无法拍摄照片;下载一部想看的电影,可用存储空间不足,无法下载电影;想听歌时,下载到98%戛然停止的歌曲,可用存储空间不足,无法下载歌曲;又出了好多新APP,不想out赶紧下载,无法安装应用,请释放存储空间后重试;吃鸡倒数30秒着陆,当前运行内存不足,不符合游戏运营配置最低要求,无法加载……顿时生无可恋。所以手机内存怎么清理?大神来支招。

多下点清内存的APP,一个一个轮着来清理?照片精选再精选再保存?视频永远在线看?然而稍微用一会还是感觉手机内存被掏空,从此就在清内存的路上曲折前行了?是时候让OPPO R15来解救你了。

OPPO R15设计6GB运存+128GB内存的组合,这在市面上可是不多见的。这样的内存意味着什么?照片、文件可以尽情存储了,电视剧几乎可以整部整部地下载了,各种主流大内存游戏都可以随意下载了。想想就好开心,而这样你就满足了?OPPO R15还有超多功能开启你的手机新世界。

买了手机后很多人第一件事会选择赶紧买个手机壳把手机包起来,不仅能保护手机还能提升颜值,然而OPPO R15的颜值只会让你舍不得包起来,红色、白色、黑紫渐变色玻璃机身,高级感爆棚有没有。

玩个游戏就要与世隔绝?在回消息和团战中,你怎么取舍?OPPO首创横屏助手模式,屏幕顶端上下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应用和3个常用操作,游戏时不用退出横屏就可以接电话,回消息,抢红包,感觉就是开挂般的神操作啊。

所以不要再问手机内存不足怎么清理,换OPPO R15大内存手机才是真正的一劳永逸啊。【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内市场形势严峻 OPPO系加强内部整合
天眼查显示OPPO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芯片、半导体元器件
【周四早报】营销战失效,转型中的OPPO等不了沈义人
OPPO营销驱动策略失速遭销量滑铁卢 换将欲重夺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