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拟禁止误导性或欺骗性及所有加密货币广告

1月31日消息近日,Facebook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将推出新的广告政策,从而提高金融产品和服务广告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该公司产品管理总监Rob Leathern表示,广告应该是安全的,误导性或欺骗性的广告无法在Facebook上投放。为此,我们制定了一项新政策,禁止宣传带有误导或欺骗性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比如加密货币。我们希望人们通过Facebook广告不断发现和了解新产品和服务,而不用担心被欺骗。可是现在,很多加密货币并没有诚意运作。

这项政策将被全平台推广,包括Facebook,Audience Network和Instagram。

他们也明白,相关部门可能无法处理根据新政策应删除的所有广告,所以Facebook也在鼓励用户举报违反这项广告政策的内容。通过点击广告的右上角,用户可以在Facebook上举报任何不符合要求广告。

这项政策是Facebook不断改善用户体验的一部分,从而使诈骗者难无法从Facebook上获利。【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Facebook拟禁止所有加密货币广告)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